國家規定化妝品廣告不得明示暗示有醫療作用,會產生哪些影響?你容易被化妝品廣告打動嗎?

時間 2021-05-30 19:23:14

1樓:菜團子

化妝品一直不允許宣傳醫療。好像化妝品市場監管管不到廣告法。尤其電商平台不管。

條例好像沒有說明廣告方面的監管管理和法律責任。

有影響也應該是廣告法的影響吧

2樓:妝說

實際上,《化妝品監督管理條例》的規定不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中第十七條規定,但是仍然有許多企業在產品推廣和宣傳中進行誇大的描述,市場監督過程中也對違規企業做出了懲罰措施,所以相信大家懂得。希望今後監管部門加強監管,儘量減少發生類似情況。

3樓:biubiubiu

為什麼要請我回答這些問題

我是個男的,主要是科技類誒

害我真不會被這些打動

本身很多化妝品的銷售都是在言語上

並非在產品包裝上。

比如之前的協和的祛痘膏,9.9

抖音活了,然後協和表示沒有這類產品

類似低價又好用的表達和宣傳可能會讓我們嘗試

4樓:夜空中最亮的貓頭鷹

本來暗示也沒什麼用吧,誰會上這種當?

化妝品廣告當然會打動人,但是正常人根本就不可能被所謂的醫療宣傳打動。

我倒是容易被知乎的安利打動~

5樓:跳象吧大舞

特殊用途化妝品更名為特殊化妝品。這類產品的功效已經經過有關部門審批(用於染髮、燙髮、祛斑美白、防曬、防脫髮的化妝品以及宣稱新功效的化妝品為特殊化妝品)。

這次監管條例的出台,應該主要指的是普通化妝品。目前化妝品傳統線下和線上渠道,確實有些護膚品的廣告比較誇張。有的號稱自己能祛痘,還能鎮定肌膚,撫平皺紋,還有的在廣告中說多少天見證奇蹟的。

感覺用後,你就坐在那裡等著變美吧!這一類的宣傳語以後更要謹慎了。其實對於大部分護膚品來說,主要作用還是保濕。

國家規定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還是40小時?

小格格0622 勞動者的範疇不等同於職工,前者的覆蓋範圍大於後者,勞動法適用於所有勞動者,法定工作時間上限需要以勞動法為準。羅列一下勞動法中關於勞動時間標準的描述 A.勞動法第三十六條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B.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應當保證...

2020,國家規定取消自主招生,你怎麼看?

七夜 取消自主招生,更多的在於消除高校的灰色空間,讓高校的操作空間進一步壓縮,讓所有孩子回到高考分數的原始起跑線上。而自主招生的名額會轉至綜合評價,高考分數和高校自主面試筆試,讓那些單科優秀的或者有天分的學生能夠提公升一點點優勢而不影響大局,其實個人覺得是在進一步提公升公平性。 陳雲川老師 強基計畫...

每月工時超過國家規定 可以進行投訴嗎

抬槓小程式 可以,不過你需要找收集證據,根據我的經驗,你在收集證據的過程中,就已經可以換乙個好工作,把之前的辛苦錢都掙回來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aogutu葛忠濤 可以。不知道是哪個城市的。有的城市不敢出事。你直接不打招呼走人都行。去勞動局說明情況,表明,公司要追究要賴錢的話,你有更多權利反擊。一般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