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只用洗面奶洗臉可以嗎

時間 2021-05-30 14:55:20

1樓:Ki小主

看地方,如果在很乾燥的地方還是加個臉霜好一點,不然隱性皺紋長出來了也不知道。

高中生,簡單點就可以,護膚品真的不是越早用越好,別被消費主義帶偏了。

2樓:落月搖情滿江樹

答主上高中的時候一心學習,好像沒用過幾次洗面奶,但是推薦使用洗面奶!

高中學習壓力大,面部和頭部容易出油,出油就容易有痘痘,有痘痘可能會影響心情,心情不好可能會影響學習!所以選擇乙個好的洗面奶和洗髮露保持清爽還是蠻重要的,快樂學習嘛!

洗面奶買氨基酸洗面奶,不緊繃,去油能力也強。答主現在使用的是LBR洗面奶,也是知友推薦的,泡沫很細膩,洗完很清爽,外出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洗臉,好評!

一支洗面奶不夠用的話還可以來個大禮包,一套下來乙個學期肯定夠用了。

外形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清爽的外形可以給人自信,有自信對學習也有好處。

洗髮水一直用的是清揚的,洗完頭皮感覺涼涼的,適合午睡後使用,可以快速回神不發懵。

高中學習更注重方法,多多總結自己的不足,重複性的做題提公升是有限的,記得歸納總結,找到一套做題的方法。基礎分一定要拿到,難題可以適當放棄,每一門科目能拿到總分值的80%你就很牛了,基本可以上自己想上的學校了。快要考試了,希望所有的學生,一帆風順,金榜題名!

3樓:小小

看你的膚質需求,如果只是單純補水保濕清潔功能不那麼強的話一般的氨基酸洗面奶或者皂基復配氨基酸洗面奶就可以;如果你是青春期痘痘比較多注重清潔和去痘功能的話就選海藻泥質地的洗面奶

4樓:劉大大

我覺著不行,你還得用水,用毛巾搽,你要是風乾那我也沒辦法,你總得用水的。為什麼我一直在強調要用水。我點起了一支煙。說起了從前

我得回王者峽谷了,隊友們都在熱烈的呼喚我呢,下次再說吧。

5樓:美v玲玲玲

洗面奶的錢已經花了,再加乙個最簡單的面霜吧,其他的能省也就省了,面霜還是挺有必要的。保濕效果而已,花費也不會很高。例如最基礎款大寶或者郁美淨神馬的。

6樓:君本佳

男生只做洗臉是不夠的,還需要一些基礎的護膚,之所以會出痘痘主要原因還是沒有做好清潔等問題,髒東西堵塞毛孔所致。洗好臉是第一步:

直男如何好好洗臉

7樓:詢問者

洗面奶也要注意成分。是不是皂基的。是不是氨基酸表活的。根據你的膚質來選擇。

我個人推薦還是用氨基酸表活的比較好

用完洗面奶之後注意後續的補水保濕及防曬。

防曬很重要

防曬很重要

防曬很重要

臉較油的高中生用哪種洗面奶好?

多芒小胖團 寶貝臉部出油是你們青春期時正常的,不要僅僅只想著洗臉的時候那一下子就能控制你一整天的油,護膚品也需要控油補水的,想少出油補水也是很關鍵的。 閃閃 看你哪種膚質 可以試試香皂 一般洗面奶的話,如果特別油可以試試皂基的,但用完後記得補水高中的話建議你還是多補水,多喝水吃水果可以調節體內水油的...

高中生練「乳酪字型」可以嗎?

BRIAN 這個分情況 自己的字跡本身很整齊,但想更好看一些 這個情況下就沒必要,乳酪體本身就是一種說不上好看但是很整齊也還算清秀的字型,如果本身的字跡就很清晰整齊完全可以練練行楷,書寫速度和工整程度都會有所提公升。本身學過書法 這個更沒必要了,乳酪體算是不入流的小字型,頂多算是整齊清秀,美觀都談不...

高中生不寫作業真的可以嗎?

無敵chihuo 不可以。嗯,我就是一名高中生。雖然才高一,但是我也知道高中的緊迫感,不寫作業的話,肯定是有了第1次就會有第2次,高中呢,就是要自對自己嚴格一點。畢竟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優秀。凌晨2點的和習題最配,就像6月的喜悅只與你有關。 趙子然然然 作為乙個高中生我覺得完全可以 說一下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