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4:55:20

1樓:智者大乘

雖然我們人類是群居動物。但是我們都有獨特個例的思想。每個人和每個人都不同。

所謂人緣好的人和所有人都能玩得來,但他的底線很低。但他們會迷失自己。

但他們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如果離開了這群朋友,他又是什麼樣的人?

無論你怎麼努力,世界上總有一小部分人看不起你看不上你。

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重要,更重要。 你自己就是一顆小宇宙。

只有把自己了解透徹。把人性研究透徹,你才能明白和別人交往的最基礎的因素是什麼。

有利於你和大家融入到一起。

2樓:dgh

等你上大學後,會有時間和空間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並結識相似的人。

至於高中,只要你學習足夠好,就容易吸引別人。其實,無論學校還是社會,只要你足夠優秀,別人就會關注你。

3樓:question供應商

真的,我明明初中很多朋友,每天嘻嘻哈哈根本沒有這個事兒。上了重點高中,(因為我們初中不算我們這最好的初中吧)我們學校在這個學校人就很少,我們班乙個也沒有。實在沒辦法只能等高二重新分班再看了┭┮﹏┭┮

孩子人緣差怎麼辦?

益養薈 人際關係是人格形成和發展的源泉。孩子人緣不好,總是被朋友們排斥,這將會影響孩子性格的形成,也對孩子未來的社交發展造成重大的影響。題主的孩子說她不需要朋友,說自己不喜歡她們,這肯定不是孩子內心真正的想法。她可能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與自己性格差異化的同齡人相處才不會讓自己和別人尷尬,甚至會覺得焦慮。...

分了手不習慣沒人陪該怎麼辦?

姚先生的張小姐 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空去想這些東西了 你還有朋友呀 你可以和你的朋友們分享 你也可以寫在日記裡,跟若干年以後的自己分享呀你終將要習慣自己乙個人的生活,要學會自己和自己相處。 楠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ta還會回來你的身邊,你是不是應該趁著這段分手的時光努力做自己,去好好生活,去提...

沒人在乎你 存在感低 該怎麼辦?

上帝在廁所 影視劇裡經常出現這樣的人啊 離群索居,六親不認,才華橫溢 我覺得非常不錯 而且如果你關注內心,自己先強大了 真的是沒有任何人在乎嗎?未必吧。有可能你就不會在意是不是被關注了 在六七十年代的美國影視劇裡,主角都是小城怪人,而在平常生活中獲得存在感的,則淪為故事的配角,影片的背景。不論如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