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不好怎麼辦?不知道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6-06 21:29:09

1樓:頭禿的大學生

其實,我也人緣不好,但是當你人緣超好的時候也有煩惱的,你就會想念之前乙個人的時候,可以隨便你幹什麼,不用擔心其他人的想法。

2樓:黎小凱

怎麼說呢,恩,其實我覺得我也是乙個人緣不太好的人。我覺得吧,能改變一下自己的話會好一點。不要特別在意人緣這個事,真正能和你一起相處一輩子的也就那麼幾個人,你只需要在他們真正需要你的時候盡心盡力就可以,反過來他們也會幫你,人緣不好如果不是嘴不太會說話或者說話太直,剩下的就是品性不行。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前者。記住不管什麼時候真心對人,即使嘴欠,人家都能懂你。

3樓:小蘋果

一定是最近發生了什麼事,讓你這樣否定自己。等雙方冷靜下來,嘗試去修復這段關係,如果你認為值得的話。想想身邊其他的朋友,想想過去一起和朋友相處的快樂時光,你不是人緣不好。

4樓:醬油尊大魔王

在心裡對你身邊的人分一下類,哪些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哪些是可以當普通朋友,哪些是面子上過得去的就行的。具體視雙方性格、身份、愛好、相性等等而定。沒必要討好所有人,但淨量別得罪別人。

完善一下自己,讓自己更加文雅得體。說話慢一點,交流時注意對方眼神肢體資訊的反饋。學會自省,嘗試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

換位思考之後,會發現一些平時沒注意的東西,也會讓自己不那麼急躁。

實在不行,給自己加個人設來暗示自己,比如我要當乙個淑女啊之類的,習慣以後就好了。

最後,人緣這東西沒必要太當回事兒,那只是社會生活裡大家為了彼此更加舒適的一種選擇。不要不重視,那樣會到處碰壁。也別太重視,備不住哪天栽個大跟頭。

5樓:菸生三色

能發覺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已經很不錯了。嘗試改變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多經歷幾次挫折,學會總結經驗,慢慢就會好的。畢竟正真能控制情緒的人,那就是聖人了

6樓:小海疼

我曾經也是這樣子的人,但現在雖不是萬人迷,但是也算有一眾小粉絲群。人緣不好脾氣差這是還未成長前的自我不接納,想知道怎麼改變麼,和我做朋友吧。

做不好內審,不知道怎麼辦

公司對內審的重視程度很重要 可以買些內審的書或者考cia,系統了解內審套路 根據公司制度檢查制度的設計合理性及執行的有效性 報告可參考 金字塔原理 書寫,也要結合公司領導愛好書寫 forest 是對企業的實際業務不熟悉,不知道從何入手嗎?我們企業內審都是有自己的一套流程,按照流程做就好了。然後根據流...

不知道該怎麼辦,能幫我解決嗎?

帶著你的蘿北滾 還是建議你們不要去碰這些借貸的東西,省省可能就有了,花錢一定要有計畫,不要想怎樣就怎樣,還有三觀不合就不必勉強在一起,勉強也不會有好結果,還有溝通真的真的很重要,讓彼此了解對方的想法很重要 來一次坦白說吧,說明你生氣的原因,也問問你男朋友的想法,之所以吵架或許你們對待這件事的觀點都不...

不知道怎麼說話怎麼辦?

牛幣 人有兩個耳朵,乙個嘴巴,那就是在告訴你,你要多聽少說。不知道,說話很好辦呢,那就聽別人說唄。我經常就仔細的聽別人說話,自己很少說話,結果別人對我的評價是,他很懂行,是個專家。你不要覺得這是乙個笑話,事實上都是這樣的,在你仔細聽別人的時候,不但給了對方尊重,同時也表明,你對他說的東西,是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