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貂蟬不知道做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7:56:27

1樓:

1級速度清線偷豬(或者支援上單)中路河蟹記得要拿後面清線完再去支援(如果你感覺兵不會全軍覆沒就可以先支援) 支援完蹭一下線(1.2次就好) 中期看對面誰經濟最高就去抓誰(蹲他) 團戰看好位置再進場(最好選有草叢的地方,或者直接突對面c位) 團戰最好是我方坦克先手(我出全法,如果我先手的話,進場開金身) 後期要是打不死對面射手,就看著點自己的射手(像魯班后羿這種)

2技能不要亂用,看好在跳,借助兵線也很好打傷害,對於凱之類戰士別突臉要有一定距離越塔強殺自己半血趕緊撤(敵人能死就死不能死別再抗) 不要追殘血太深

對線中單也要蹲草,看對方過中線後可以上(別太執著懟死對面多看自己周圍)

逆風早點做金身

2樓:阿蘇

清線呀,清完線看看打野和輔助的位置,他們去哪可以跟著一起去,特別要看打野的動向,如果他想往中路靠,那就可以適當賣一下(我打野的時候看到那種無腦往發育路跑的,就覺得腦殼痛,剛準備去幫他,他就往我反方向跑了),還有兵線一定一定要處理好,如果這波兵線你推慢了,在沒有打架的情況下,趕快把下一波兵線搶了,再考慮遊走還是跟打野開龍或者幹嘛。

沒有線權的時候就盡量別被消耗,注意對面中單的動向,及時發訊號,時刻注意小地圖,對方喜歡壓線的情況,打野很喜歡來抓的,如果地圖其他地方,你覺得要打起來了,我是優先支援的。前提是你覺得有操作空間,別跟著傻乎乎的送。

如果你感覺你們的打野和輔助呆呆的,遊走的時候自己一定要觀察對面所有人的動向,別把隊友和自己一起遊蹦了。

3樓:Lil Girl

我還挺喜歡玩貂蟬的,雖然技術並不是辣麼辣麼厲害,不過我覺得還行,四殺也經常有的嘿嘿。其實玩中路思路都差不多的,說一下我喜歡的線路哈。

偶爾去逛逛野區幫打野兄弟放放風,放風哈不是去打架,前期小貂蟬乙個人守野區肯定守不住的,更何況反野一般都是兩個人以上,但是如果跟隊友在一起,你就不要慫,你不能c也要給隊友撐場面!如果隊友一起也打不過,就趕緊發訊息撤退,及時止損,小命比較重要,錢財乃身外之物,讓就讓了吧,後面再賺回來。

還有一點,就是永遠都不要指望輔助跟你,打野主動讓藍。輔助願意跟那挺好,如果他沒有幫你,你也別難過,畢竟打野哥哥和射手哥哥也挺弱的他們也要被保護的,這個時候你就要想,我要趕緊c起來,我家哥哥我罩著!然後!

乙個人好好活著!別去送!

正常情況下,前面發育好了後面就完全不用慫了,為什麼呢?因為你是貂蟬,好吧,貂蟬慫什麼,玩貂蟬最忌諱的就是膽小,你要有一顆能c的心,不然貂蟬就玩的沒意思了呀,不過呢....也不要亂秀,不然跳來跳去的,啥也沒撈到....

怪尷尬的

總之如果你覺得每次支援的時機不對,你就要占得先機,玩自己的節奏。如果自己在清兵的時候發現別人在下路打架,自己去了也沒用,你就判斷下路塔還能不能守一波,能就去幫忙,不能你就去上路,反正別瞎逛也別閒著,瞎逛感覺你在演,閒著感覺你在掛機,怪不好的。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反正玩遊戲要開心一點,如果遇到不好的隊友就閉麥加遮蔽,老娘心情最重要。不過有時候靜靜的聽別人罵人也覺得挺搞笑的哈哈哈。

4樓:Blue

前期清線盡量避免被消耗,最關鍵是得跟隊友一起搶中路河蟹,抓哪一路就看你個人覺得哪邊好殺。並不是說輔助每一波開的都是好團,具體上不上得看你自己的把握,打到中後期死的多也很正常,沒有輔助配合先吃技能貂蟬身闆確實頂不住。實在沒思路的話,那就看看主播玩吧

5樓:燃燒靈魂

貂蟬可以模擬成羋月,而且比羋月還好抓,所以四級後要經常遊走,然後把射手或上單帶來中路一起吃線,你乙個人一去清線就要死。

還有個思路,大概在6到8級時,你去邊路,讓射手走中。去對抗路最好,中期哪個戰士打貂蟬都頭疼,因為這個時候他們大多還沒出魔抗

混到後期就好打了。如果你不會玩裝備成型的貂蟬,建議放棄這個英雄

6樓:汪星客呱呱

不知道幹什麼,就要學會跟隊友節奏。跟著打野節奏走。看到打野要抓人了直接跟上去。

我有一段時間就是,玩打野不知道要幹啥,也不是不知道幹啥,想要做什麼都沒有人跟,反野反野沒人跟,抓人抓人沒人跟,偷個龍都要提心吊膽。每次都是我跟中輔脫節,我抓上中輔抓下,我抓下中輔抓上。但不管我們哪個人,抓哪個人,總會有一路以少打多然後送出節奏。

經歷一次連跪之後我想通了,既然隊友不跟我節奏,那我就跟隊友節奏。中輔要抓哪條路我就抓哪條路。

現在我打排位基本都是五排,隊友會跟我節奏,那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蹭線都蹭的理直氣壯。

實在不知道做什麼該怎麼辦?

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如果你去有意識得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證書,可能更有可能性改變你工作的性質,否則的話,你工作的選擇一直是有限的,最後也很難找到更好的職業出路。 szcomic 去練瑜伽,去健身房鍛鍊身體。先把身體狀態啟用一下。然後每天晚上早點睡覺,保證每天有10個小時以上的優質睡眠質量。等你身體狀態好點...

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怎麼辦?

wwyy 做好眼前之事,少看手機,刷知乎微博適當即可。如果無眼前之事,就去學一項技能或樂器,報一門考試,或嘗試學習乙個學科,比如英文,比如計算機,比如金融。如果都不想,就多陪陪陪家人吧,回家給父母做做飯,多聽聽他們的建議。 對未來迷茫,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麼多人年輕的時候都迷茫過,又不是只有你乙個...

不知道去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拉燈 首先要自立自足,有多大能耐做多大的工作。什麼工作?肯定是適合自己的,自己能做到的,在安全工作的前提下,不影響生命和健康的,不違背法律法規的,報酬越高的越好啊!學習是提高自己能力的法寶,邊學習邊工作,工作中不斷學習。 一生如一日 盤點一下自己有哪些強項,看看在哪裡能用到自己最擅長的特質 如果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