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道做什麼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8:08:59

1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如果你去有意識得考一些有含金量的證書,可能更有可能性改變你工作的性質,否則的話,你工作的選擇一直是有限的,最後也很難找到更好的職業出路。

2樓:szcomic

去練瑜伽,去健身房鍛鍊身體。

先把身體狀態啟用一下。

然後每天晚上早點睡覺,保證每天有10個小時以上的優質睡眠質量。

等你身體狀態好點了,頭腦清醒一點了。

也許你就不會這麼迷茫了。

3樓:以默

不想做重複性的工作,那試著去找一些有挑戰性的工作,比如銷售、設計類的。其實大多數工作到最後都是一樣無聊的,但是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就有撐下去的動力,感到迷茫也是正常的,在你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就把手頭的工作做好,再另做打算,一步一步摸索,工作型別那麼多,總有適合你的,換行業不要太勤,選定了一行就要深度學習,做什麼都要堅持,才有上公升的機會。

4樓:內部審計淺談

要考慮下你的職業規劃,今後到底走那個行業哪種職業,不可能變來變去,到頭來,啥都不成。

盡快評估下你能找到的所有工作,哪個能幫助你上公升到更好的台階,能看到更好的生活願景,就試著多幹幾年。上到新的台階,眼界視野都會變的不大一樣,選擇的範圍會更多更廣。做好現在的,確定個目標,實現它,不要老是為了換而換。

5樓:Steven SHA

路是腳走出來的,站在十字路口看路,怎麼會明白走哪條路呢。

有些問題是用經驗來解決的(比如結婚啥滋味,問1千的人也不如自己體驗)有些問題可以用請專家協助你解決(比如身體不舒服,咋回事,問醫生,自己弄太痛苦太慢)

總之比待在十字路口強多了。

6樓:夆秋

1、沒有方向之前,不要隨便更換工作和行業。

2、你的學歷如何?是否需要提公升?這是你可以做的事情之一。

3、你需要通過一些職業生涯訪談和職業性格興趣測試,幫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和定位。

7樓:

學歷,知識背景決定了你可以選擇餘地,先找到你的可以發揮的地方吧……

我跟你的情況不太一樣,我自己在休整期,同時家裡老人年初病危我現在在休假狀態,可以選擇的工作也有,但是我的問題是厭惡某些職場的氣氛。

你得找到驅動你的動力,比如環球旅行啊……開闊眼界啊……等等,所有這些根據你的實際來吧……有需求有動力自然就有選擇方向了……

玩貂蟬不知道做什麼怎麼辦?

1級速度清線偷豬 或者支援上單 中路河蟹記得要拿後面清線完再去支援 如果你感覺兵不會全軍覆沒就可以先支援 支援完蹭一下線 1.2次就好 中期看對面誰經濟最高就去抓誰 蹲他 團戰看好位置再進場 最好選有草叢的地方,或者直接突對面c位 團戰最好是我方坦克先手 我出全法,如果我先手的話,進場開金身 後期要...

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怎麼辦?

wwyy 做好眼前之事,少看手機,刷知乎微博適當即可。如果無眼前之事,就去學一項技能或樂器,報一門考試,或嘗試學習乙個學科,比如英文,比如計算機,比如金融。如果都不想,就多陪陪陪家人吧,回家給父母做做飯,多聽聽他們的建議。 對未來迷茫,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那麼多人年輕的時候都迷茫過,又不是只有你乙個...

不知道去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拉燈 首先要自立自足,有多大能耐做多大的工作。什麼工作?肯定是適合自己的,自己能做到的,在安全工作的前提下,不影響生命和健康的,不違背法律法規的,報酬越高的越好啊!學習是提高自己能力的法寶,邊學習邊工作,工作中不斷學習。 一生如一日 盤點一下自己有哪些強項,看看在哪裡能用到自己最擅長的特質 如果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