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人生低谷期提點意見好嗎

時間 2021-05-08 17:55:19

1樓:行陸奇奈米銀

你好請問是哪方面的呢? 誰都有低谷期的時候堅持堅持過去了不就好起來了心態要放好事情總會過去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加油相信自己

2樓:安好96

低谷期可以多看書,獨自出去旅遊散心。不要參加無用的社交,和朋友抱怨。這樣你會發現你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只是在浪費時間,人生的低谷期也是人生的充電期

3樓:carrie

你好,陌生人,我現在也處在人生低谷期,想要做點什麼,但卻不知從何做起,想要改變現狀但卻無可奈何,但是我堅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你也一樣。先調整好自己,然後面對他解決他,我知道很難但是一起加油吧。

4樓:kingorcsk-2211

5樓:刺蝟貓

如果你能出去,你可以去乙個喜歡的城市看看不同的風景,會見到不同的人,多和別人對話;

如果你一段時間內只能在家,你可以把自己經歷的事情寫下來,寫完會釋放很多;

如果身邊有朋友,在深夜的時候和他們聊聊,傾訴自己的遭遇,希望朋友給自己乙個擁抱,第二天起來,依舊是光芒萬丈;

如果你不介意和陌生人對話,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你不認識他,他不認識你,大膽嘗試講出自己的故事,可能會開啟你心裡的另一扇門。

6樓:書蟲老余

低谷期是與他人對比出的結果,如果你一再沉浸在低谷期這種情緒氛圍內,明天才是你的低谷期;由於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不發表任何改善意見,僅從心理角度分析

7樓:健康生活

人生總歸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中都會有順境或逆境,關鍵看你是以什麼樣的感知方式和心態來看待目前的處境。如果,你認為目前的低谷期是上天對你的考驗,你將會因此而收穫到更強大的心態,你將因為此事而從中悟到一點點人生的道理,幫助自己在今後面對類似事件時有更多的應對和準備方案。

你還會消極或沮喪麼,世間沒有好噁,只有人才有好噁。唯有永遠以積極正面的心態來面對人生,你才能收穫人生的福報。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

8樓:讓愛隨風

讓大腦放空,換個環境,出去走走,就如我現在這般,安安靜靜看著任由潮水拍打著這乙個個的小生命,卻無法將它們帶走,那得有多堅強啊!

9樓:oye

你好,抱抱你。雖然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這只是乙個考驗,越難過越要努力、樂觀!

我覺得心態真的很重要!請你保持樂觀!加油!

會越來越好的!你一定行!

10樓:掉渣渣的蛋捲

很多人反對毒雞湯,嘲諷雞湯。在我看來雞湯就像手術中的麻藥。當我們確實不知方向,失去一切動力,全身痛苦的時候,暫時來點麻醉幫助調整一下自己不好嗎?

有時候在低谷的時候全憑一口氣在吊著,如果是痛苦的事情全得靠時間去平復,在這個過程中來點麻醉或者雞血未嘗不可

11樓:Dannel

有低谷期很正常,就像心電圖也會有起有落人體才得以正常的運轉、生活。山峰的景色固然美但也會有摔下去的風險,山谷雖然比山峰低,但勝在涼爽!

12樓:neversaynever

低谷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這個時候你只能靠自己挺過去,挺過去了之後也會感激當時的自己,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活在低谷裡,總是要挺過去的,生活嘛,總是該想前看的

13樓:君莫笑

1、衷心感謝療養好

平常的闖蕩不論是人體上還是心理狀態上都是挺累,或許早已身心疲憊了。恰好能夠衷心感謝慢下來讓自身釋放壓力一下。好好地歇息和多多的鍛鍊。

挫折並是不恐怖,在挫折時要懂得泰然處之。老天爺是給你慢下來,都是給你給你可以用心去感受,來認清身旁的一切。好好地的運用這一時間想自身願意的是啥?

2、不在乎別人目光

低谷的那時候,毫無疑問會聽見許多不利自身的聲響。有瞧不起的和看不起的。沒人可以保證徹底的不屑一顧,可是千萬別被他人嚴厲打擊的言語給危害了。

不必去聽這些不利自身的聲響,也不必去觸碰這些取笑譏諷自身的人。要有自信心這艱辛的時日都會撐過去的,不必是讓別人的言語和目光危害了自身。

3、要學會放下思想包袱

每個人喜愛取得成功的覺得,非常是很好情面的人。一旦失敗了那類趾高氣昂的覺得,一下挫到浮塵,好像是致命性的嚴厲打擊。實際上許多那時候並沒那麼比較嚴重,僅僅由於情面作怪是忘不掉思想包袱。

那樣是十分不太好的,為人處事的要能屈能伸和失敗了這些都是小問題的,學會放下工作壓力放下包袱,才可以再次面對挑戰從頭開始。

14樓:然後呢

很不幸,我也大低谷,很煩躁每天,也看了不少調節情緒的文章,以前不是當事人覺得有效,成為當事人真的不管用,一閑就想七思八。所以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

15樓:無名的教育搬運工

人生低谷,過去了就一路飆公升。

最近我突然發現乙個道理,什麼樣的人會覺得自己到低谷了,甚至什麼樣的人會得抑鬱症了,他總覺得這個世界只有他是最慘的,或者在同齡人中她的經歷最多,最慘,越來越慘,越覺得自己是世界中心,越無法自拔。

多看看這個世界吧,世界的好和壞,幸福的人有幾個,不要只侷限於自己的這點世界,看看悲慘的人,不是說讓你從他們身上得到優越感,而是產生憐憫之心,把注意力轉移到他們身上,過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的事情已經過去了。

祝願你的低谷是你人生最低的乙個時刻。

16樓:老虎

莫聽穿林打葉聲,

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

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

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知道這首詞嗎?這是蘇東坡在他的低谷期寫的。這首詞體現了作者的霍達和樂觀。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波波折折,不可能一直是順利的。直線,只有死人的心電圖才能實現。

目前,我也在低谷期,非常壓抑,但是我都努力的去做事,不去管結果。

加油吧,朋友。沒有過不去的。

17樓:KATE白悠

破而後立,到你真的到了這時也不用慌。第一自己需要調整下自己的心態,這時候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父母之類的,不好或者指責的話語不用太去在意。二就是反正已經低谷了,重新找準自己以後的目標,重新開始。

你目前沒什麼可失去的了。

18樓:隨意

誰都有低谷的時候。遇到低谷期,最好找靠譜的人,有一定社會閱歷或對事物把控能力強的人交流,幫你一起梳理一下引起低谷的緣由,制定解決方案。

19樓:ZHU.LA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雄雞兩翼,飛不過鴉。馬有千里之程,無騎不能自往;人有沖天之志,非運不能自通。

20樓:溫開水

人生低谷期只能努力,沒有時間幹別的。千萬別跟以前的圈子社交,不然你會連最後的尊嚴都沒有!也不要讓別人看出來你的低谷,一定只能讓別人覺得你就是乙個很努力的拼命三郎,這樣機會才會更多,翻身才能更快!

等翻身了,咱再重回江湖!

21樓:香蕉牛奶小榴蓮

乙個人只有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別讓你的精神失敗,你要擁有一課永遠不服輸的心,那樣好運才會來找到你,運氣不是上天給的,運氣是自己策劃出來的

22樓:WHITECROSS

沒有低何來高呀,皮筋拉得越低越緊但是彈的也越高呀,你覺得艱難的時期正是你在進步的時期呢,突破了它你會提公升乙個高度啦,加油

23樓:嬌 Phoenix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如果是感情問題,那麼建議你真的可以看開點,中國14億,全球70億,總有乙個屬於你!如果你是事業問題,那麼,首先,放鬆心態,就像你說的現在是低谷,人生就像拋物線,到了低谷就不會更低了,總會往上走!

第二,冷靜下來後,花一些時間仔細地規劃一下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的什麼位置上比較有優勢!第三,有計畫地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比如參加培訓,考試等等!最後蓄勢待發,東山再起!

24樓:寒風

我也算是吧,有乙個在運作的公司,但做的時候太拼了身體受不了了,下來歇了兩年,公司股份還在,能吃上飯,但現在有兩個孩子,大的要上私立學校壓力山大!

我感覺越是這樣時候越要冷靜,盡量做風口或上公升期的專案,例如我最近一直在看電商的東西。一定不要大投入做自己不熟悉的專案。另外,根據自己的能力、資質去相關行業的大公司也是乙個辦法,先了解乙個行業並努力做出成績,打工也按創業的思維去做也許

會好很多。祝你成功!

25樓:大喵

你好陌生人!

人生的低谷不是人生最終的棲息地。

有低谷,是人生的常態。

無論處於什麼地位什麼年齡,都會遇到各種海拔不同的低谷。你的低谷也許在別人眼中,是他們的高谷,你信嗎?每個人的起點不同,經歷不同,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等等因素決定了我們對於低谷的界定……

對於生活在落後國家或地區的人們,可能一心期盼若能有個安穩的生活,沒有戰亂,不會顛肺流離就好了!對於躺在病床上的重病患者,最大的心願一定不是買大房子豪車,也不會是美譽和榮耀,他們一定是在期盼著能重獲新生,能健康平安的活著,只要活著就好!…………

所以你看看,雖是低谷,也僅僅只是低谷!你還有健康的身體,你有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你身在乙個和諧平安的大環境……我們需要做的,也許只是找到下乙個目標,一步步去實現它,也許過程緩慢,但只要堅定不移的朝它邁進,相信終有一天會靠近它,擁抱它!

認真生活,緩慢而又堅定!一定會收穫滿滿!

26樓:蛋黃酥

送你我兩個字:忍著!低谷期是放空自己的好時候,忍著吧,很難受但是會學到很多,挫折會讓你變得更加堅強!

1梳理自己 ,重新定位!

2接受現實,改變觀念!

3痛定思痛,找到突破口!

4勤奮努力,天助自助者!

27樓:愛生活的廖

每一件事情,其實都有兩面性。處在人生低谷,固然很難受,但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時候,你有機會安靜下來思考,造成今天這樣的結果究竟是為什麼?

你會去總結過去,思考未來,從而做出改變。人生的低谷,也是我們向上走的機會。不經歷低谷,你可能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低谷時期,提醒我們去反思自己,去總結過去,這樣未來才能做得更好。

那麼應該怎麼度過低谷呢?建議多看書,多思考,多聽聽積極勵志的內容。同時,趁著低谷時期,多想想父母或者愛你的人,你會找到更多向上走的力量。

28樓:tingfeng

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大多都會遇到低谷期的時候,如果此刻的你心情很差勁,內心很迷茫。那就暫時先什麼都不要想,拋去一切先好好的睡一覺,等到大腦清楚了再好好做打算。也不知道對面的你此刻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或許我也不能給你帶來什麼實質性的建議。

只想說:Follow your heart and let inspiration into your life. 跟隨你的內心,坦蕩面對生活。

29樓:哈哈哈

好好的睡一覺,然後到醫院外科去看一下,那些缺胳膊斷腿的人,到內科看看那些生不如死的人,再到監獄去參觀一下,看看失去自由的人,再到火葬場去看看,人的生命何其脆弱,何其短暫。

你好,陌生人,低谷期應該怎樣度過呢?

ZHU.LA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 雄雞兩翼,飛不過鴉。馬有千里之程,無騎不能自往 人有沖天之志,非運不能自通。 子淇 1 低谷期首先是要控制情緒保證正常的工作能力 你心情低落 煩躁,每天都不想上班,情緒調整尚且很難,更不用說積極認真工作了。這時候我認為如果你沒有任性的資本...

你好,陌生人,你如何度過迷茫期?

秦曉陽 迷茫是因為遠的想不來,近的又做不到。這時候就要腳踏實地。先把目前的事情做好,或者充實自己,先訂乙個小目標,然後現階段去實現它。接著再第二個目標,再努力去實現它,從這不停的目標實現的過程中會獲得成就感,從而增強自信。然後就會以另乙個心情看待目前的處境了。 自己乙個人待著,花一段時間 可以是乙個...

陌生人,目前處在人生低谷,請給我點鼓勵?

Floating 你可以做適合自己的運動,跑步游泳,或者旅遊等。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想想你的父母對你的愛,回家做一頓豐盛的飯菜。學會放下放棄,人覺得自己低谷煩惱都是慾望在作怪。 入戲 有山就有路,有河就能渡。世人皆苦,唯有自渡。看到這個問題時突然想到了這句話,雖然有些殘酷,但確實如此,當你逆境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