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內疚,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3:31:31

1樓:諸葛小明

看起來你的室友也是個不肯饒人的角兒呢!你到底是內疚?還是怕她?

你無意潑了一杯水,她卻完全不給你面子,對於這種人,你道個歉,在提出幫她清洗衣服的請求,如果她同意,你照做,不同意,沒必要低眉順眼的。內疚更不值得。她的狹隘不能由你來買單。

2樓:學醫的醜麻啾

雖然是意外,但錯在你,被潑水的肯定是無辜的。你肯定要負起責任的。當著大家的面,全宿舍,包括那個聽他吐槽的那人,真誠的道歉。

把他的衣服洗了,這是最基本的。然後請他吃個飯,或者買杯奶茶什麼的吧。

如果他還有很大的怨氣什麼的,至少你該做的都做了,不用太愧疚。

3樓:小峰峰烏托邦

真誠的,當著大家的面給她道歉,如果她還不原諒這個事情,還是沒完沒了,我想這不是你的朋友,你可以遠離她了

4樓:啊啊啊獠

幫她洗衣服然後買杯奶茶,真誠道歉。

5樓:圓潤的仲秋

真誠的公開的向她道歉,然後表示出自己的誠意,比如幫助她清理弄髒的衣物等。

通常來說,如果確實是犯下了錯誤,那麼只是言語上表達歉意通常是不足夠的。通過具體的行動,切實的表示出對被傷害者的尊重和歉意,才可以被理解和原諒。

至於被傷害者是否選擇原諒或者是否心存怨懟,這其實並不是你需要操心的問題啦!對方選擇原諒是對你的寬容,選擇抱怨或報復,是對你的業障的消除。那是對方的問題,看對方是否放過自己,放過他人,與你便沒有什麼因由啦!

多存善意,少些妒恨,保持平常心,便不會為此類事件煩憂啦!

6樓:王呵呵

內疚的話,就想辦法彌補,不想彌補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新手攝影,有點想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容易上癮 如果是要以此為生,那還可以談論該不該放棄的問題,可是作為乙個愛好,那就盡情享受啊,你是因為喜歡攝影才入的相機還是因為入了相機才覺得該去拍照? Lawrence 找個比你強點的帶帶就好,學不會是你的問題,教不好就是他的問題。至於放棄嘛,屬於認慫行為,現在過不了這坎子,下次一樣過不了,趁早改了...

初二輟學 現在16 有點後悔 不知道怎麼辦

Emmm 建議你要想好再回去讀,你介意就換個地方讀唄,哪怕是個中專也要讀,畢竟也有學歷,對你以後工作也有好處,但是前提是你去了要學東西,要是去混日子那乾脆別去了,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用,與其這樣,還不如多去攢一些社會經驗呢 好了,完。 丶紙 一輩子挺長的,別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很亂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球球 現在是冬天,說個冬天的比喻。冬天的馬路上,有穿皮草的,也有穿單衣的,有躲在屋裡暖暖和和睡覺的,也有在馬路上凍成狗幹活的,都能過冬。只有原來穿過皮草,現在要脫下來幹活的,覺得冷。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各自多大了?結婚以後,你們的夫妻感情怎麼樣?平常的溝通交流怎麼樣?你是做什麼生意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