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mmorpg的玩法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20:04:53

1樓:梅魯

現今mmorpg大多都是如此。整個公升級過程中除了大量模式雷同的任務+刷刷刷、副本外基本就沒有更多樣化的玩法,與玩家之間互動。除非你真的對其中描述的故事感興趣,不然基本就是這種狀態。

而且現在也不是乙個玩mmorpg的好時候,這類遊戲正向著乙個奇怪的節奏發展。所謂有趣的都在多少級以後,又或是滿級遊戲,說白了就是遊戲核心驅動單一且枯燥,並且對公升級過程中的遊玩體驗重視程度不足。(上古世紀(國服)本不應該如此,但現在也是如此)

所以,還是玩單機吧。

2樓:阿姨誇我吃的少

確實,提主選擇魔獸世界入手的話難上手很難,魔獸世界沒有自動尋路,如果沒有外掛程式,新手做任務只能仔細閱讀任務內容,有些地點可能在高塔上,在山洞裡,在水底。魔獸世界任務系統龐大,任務線錯綜複雜,不像一些遊戲,主線一條到底。當然魔獸世界的玩法也很多,可以遍世界遊歷做任務看風景,也可以快點滿級跟公會去打副本進度,也可以去戰場廝殺,就看題主以什麼心態玩。

至於說難入手,我覺得還是要時間吧

很亂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球球 現在是冬天,說個冬天的比喻。冬天的馬路上,有穿皮草的,也有穿單衣的,有躲在屋裡暖暖和和睡覺的,也有在馬路上凍成狗幹活的,都能過冬。只有原來穿過皮草,現在要脫下來幹活的,覺得冷。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各自多大了?結婚以後,你們的夫妻感情怎麼樣?平常的溝通交流怎麼樣?你是做什麼生意失敗...

有點內疚,不知道怎麼辦

看起來你的室友也是個不肯饒人的角兒呢!你到底是內疚?還是怕她?你無意潑了一杯水,她卻完全不給你面子,對於這種人,你道個歉,在提出幫她清洗衣服的請求,如果她同意,你照做,不同意,沒必要低眉順眼的。內疚更不值得。她的狹隘不能由你來買單。雖然是意外,但錯在你,被潑水的肯定是無辜的。你肯定要負起責任的。當著...

不知道怎麼說話怎麼辦?

牛幣 人有兩個耳朵,乙個嘴巴,那就是在告訴你,你要多聽少說。不知道,說話很好辦呢,那就聽別人說唄。我經常就仔細的聽別人說話,自己很少說話,結果別人對我的評價是,他很懂行,是個專家。你不要覺得這是乙個笑話,事實上都是這樣的,在你仔細聽別人的時候,不但給了對方尊重,同時也表明,你對他說的東西,是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