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0:53:27

1樓:球球

現在是冬天,說個冬天的比喻。冬天的馬路上,有穿皮草的,也有穿單衣的,有躲在屋裡暖暖和和睡覺的,也有在馬路上凍成狗幹活的,都能過冬。只有原來穿過皮草,現在要脫下來幹活的,覺得冷。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各自多大了?

結婚以後,你們的夫妻感情怎麼樣?

平常的溝通交流怎麼樣?

你是做什麼生意失敗的?

是不是因為你一意孤行而導致生意失敗的?在家裡,你是不是一直無視你老婆的意見?

生意失敗沒什麼大不了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從失敗中去吸取經驗教訓,然後重新振作起來!

你去國外發展,是不是也沒有和你老婆先商量,是自己做的主?

你們三口之家,再加上現在即使丈母娘在身邊,也用不到乙個月1萬多的開銷吧?

賣房子這件事,你跟她商量過嗎?她同意嗎?

你老婆現在不理解你,不願意去上班,原因有可能有幾種:

第一,她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讓你妥協,讓你留在身邊,她不想你們兩地分居,不想這個家散了,

第二,她以前所上的班,你覺得收入也可以,工作也輕鬆,但對於她來說,工作有可能一點都不快樂,你理解過她的感受嗎?

第三,她開始不信任你所說的話,

你現在所有的想法,都只是站在你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都只顧及你自己的感受,而沒有站在她的角度,沒有站在全家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更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

作為女人,有時候往往並不是需要男人多富有,而是希望男人真正的在乎她,理解她,體貼她,尊重她,能夠在身邊陪伴她!

愛是相互的,如果你都不能夠體諒她的感受,你叫她如何能夠體諒你的感受!

3樓:給你一半

你做生意失敗你的老婆可能跟你說過提醒過你不做這個事情或者這樣不行,結果你不聽導致了這樣的結果所以她會認為這個是你造成的,而且你的年齡應該不小了,你老婆身邊的朋友的老公可能也是比較厲害的能夠給自己的老婆過得很好不用上班的肯定有,再或者在公司受了委屈真的心累所以不想上班。另一方面你出國了你老婆孩子怎麼辦呢?你考慮得太不全面了,自己做生意失敗把房子賣了還要拉上自己的老婆在家上班你去國外,你的老婆或多或少心理是不平衡的,所以建議多聊聊你老婆為什麼不想上班背後的原因,以及調整你的應急方案更好地調整你們的關係

4樓:學生爸爸

她不想你出國,害怕你一去不回跑了。女人是感性的別談道理。具體怎麼做?自己想好就去幹吧,幹出好的結果女人就接受了,指望皆大歡喜支援人出國,省省吧別想了。

心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求你們給點意見

過去 你寫的這些能看出你不是直男,我這大叔驚呆了,我只想說現在還是以學業為重,戀愛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不留遺憾就好,當你步入社會你會發現沒能力啥也不是,更不會有女生喜歡,女生大多數比較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加油 Mob鴨 怎麼說呢。我就客觀一點說吧,你跟她今年除夕才認識,目前也的話也到了熱戀期的...

有點內疚,不知道怎麼辦

看起來你的室友也是個不肯饒人的角兒呢!你到底是內疚?還是怕她?你無意潑了一杯水,她卻完全不給你面子,對於這種人,你道個歉,在提出幫她清洗衣服的請求,如果她同意,你照做,不同意,沒必要低眉順眼的。內疚更不值得。她的狹隘不能由你來買單。雖然是意外,但錯在你,被潑水的肯定是無辜的。你肯定要負起責任的。當著...

不知道怎麼說話怎麼辦?

牛幣 人有兩個耳朵,乙個嘴巴,那就是在告訴你,你要多聽少說。不知道,說話很好辦呢,那就聽別人說唄。我經常就仔細的聽別人說話,自己很少說話,結果別人對我的評價是,他很懂行,是個專家。你不要覺得這是乙個笑話,事實上都是這樣的,在你仔細聽別人的時候,不但給了對方尊重,同時也表明,你對他說的東西,是認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