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計網校好還是東奧好?

時間 2021-06-03 20:53:27

1樓:牧童

兩家比較過:

這倆網校都是知名網校,服務啥的都差不太多,而老師都是多年教學經驗,你等知乎回答也好,網上去搜尋答案也好,都各有各的擁簇。

比如我之前考中級財管,幾乎都說達江老師最好,但我就是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聽的別的老師的課。

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網校都有免費課程,花時間都聽聽,看哪個老師你最能聽進去,聽得懂為準。

2樓:唐唐愛吃肉

中華~我都有資源~我聽的劉忠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基礎班,聽了大概四五遍。經濟法有部分聽的中華黃潔洵老師的課作為補充。串講聽了兩遍,主要是測試自己知識的掌握程度,查漏補缺。

3樓:

會計網校啊,正保遠端教育旗下的,他們從會計起家做的,師資和技術都很好,服務團隊專業我很信任他們家,現在疫情期領取了免費課程支援啊

4樓:

剛開始用的東奧,沒過...感覺他的課程比中華的差些,知識點也不系統,還有客服,簡直了…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報了中華的課,初級和中級都過了,現在在備考稅務師。個人感覺中華的課講的比較詳細(畢竟20年了哈哈哈),師資沒得說,希望明年的稅務師能過吧

5樓:誰家的美妞

當然是中華會計網校,我在這裡考過了初級,中級,注會過了3門了,老師,課程,售後服務都沒的說,灰常讚 ,老品牌,你值得擁有!

6樓:守望者壹號

去年我就是在中華學的,雖然分不高,但都過了,班主任老師管著很負責而且練習的試卷和模擬都不錯,自制力不強,年齡稍大一點這個還是很合算的

7樓:撓癢癢

這兩個都是會計培訓老品牌了,但是中華是做會計培訓起家,做了將近二十年了,東奧是做書起家的,後來才轉做培訓,中華的師資力量比較強,包括高志謙,郭建華,蘇蘇等。

8樓:張美好

個人感覺中華會計網校好,考初級就是跟著網校學的,會計高志謙經濟法侯永斌,高分通過。現在會經常在網校看免費的實務課程,老師的互動性很強。

9樓:文刀老猿

本人在中華會計網校上報過班,對老師幽默的講課風格比較深,學起來不費力吧,怎麼說呢,這個事情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主動性的,中華這塊做的很好,我在學習過程中沒有那麼枯燥,堅持住你才可能通過,尤其像註冊會計師這種難度相對大的。其他的家因為沒學過所以不太清楚,反正我推薦中華吧,你可以去他們家先試聽一下,也可以去其他家多逛逛,希望幫得到你。

10樓:泡泡糖

自己的體會,剛剛過了高階,是報的中華會計網校的班,劉國峰老師的高階會計實務講的真好,他很幽默,講課不會睡著,哈哈哈,我就喜歡這種上課不枯燥的老師!

11樓:小胖子

我更建議中華會計網校的課程,最喜歡高志謙老師的授課風格,一些很難搞的知識點高老師都能講的很有趣,另外還覺得中華的服務很到位,每次答疑都很及時。之前也報過東奧的課程,但是聽起來感覺稍微有點枯燥,綜合比較的話,還是覺得中華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12樓:趙迪

中華會計網校還是要口碑好一點,在網校學習過初級,中級會計職稱,都有很好的服務和貼心的提醒,喜歡系統的學習,而且學好了還有現金獎勵是真格的~

13樓:Carrie

我覺得中華會計網校比較好一點,網校成立已經差不多20年了,裡面的老師十分負責任,會有學習督促,專業老師的話也會及時回訪,感覺還是比較踏實的,嘻嘻。

14樓:無住禪師

與其挑選乙個好學校,不如挑選乙個好老師。

與其挑選乙個好老師,不如挑選乙個適合自己的老師。

與其全都指望老師教,不如相信自己學。

從小到大,在乙個學校,一間教室,同乙個老師教出來的同學,考試成績都一樣嗎?

所以差不多就行了。如果在兩個學校挑選的話。

建議,每一門課程,兩邊都聽一聽,看那一邊的相應科目老師,講的都什麼樣。然後挑乙個適合自己的,無論從方言使用,語言習慣,課程思路上,哪個適合自己就聽哪個。然後今年這科考完,等明年下一科複習的時候,再兩邊對照著聽。

一共六門課程,都在乙個學校學,沒必要。

15樓:糖醋小排

這倆網校都是知名網校,服務啥的都差不太多,而老師都是多年教學經驗,你等知乎回答也好,網上去搜尋答案也好,都各有各的擁簇。

比如我之前考中級財管,幾乎都說達江老師最好,但我就是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聽的別的老師的課。

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網校都有免費課程,花時間都聽聽,看哪個老師你最能聽進去,聽得懂為準。

中華網校和東奧會計哪個好?

雨的印跡 聽了中華會計網校的課程有了一段時間,每個老師授課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風格,總體都講的很好,個人最喜歡聽侯永斌老師的經濟法,劉國峰的實務課 初學時和複習時聽不同老師的課,這樣學習效果最好了。 Roy 各有千秋呀,哈哈哈!這樣說絕對不是怕挨打,而是確實如此,這兩個網校都有自己的教師團隊,風格迥然不...

東奧會計網校經濟法老師哪個好?

初曉微芒 經濟法一定要聽聽黃潔洵,講課很溫柔,知識點分析的也詳細,還總是能一針見血的指出重難點。我前兩年考初級會計經濟法看的就是黃潔洵,考了71分。上年報名中級的時候也沒猶豫,選的還是她的課。不過我上年聽完黃老師的課之後還看了南文文核心800題,不知道是中級比初級難,還是我之前沒學到位,學完經濟法做...

考注會用東奧好還是中華好?

Allison 書 東奧輕鬆過關系列 會計 東奧張志鳳 審計 金鑫松 財管 陳華亭 只存錄播 稅法 中華葉青東奧也OK 經濟法 中華蘇蘇或東奧郭守傑 戰略 都還可以吧 畢竟最簡單 教材方面 東奧更深,貼近考試難度 會計 張志鳳偏根基,郭建華偏應試 審計 身邊考過的都說金鑫松好,我過的早15年過的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