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網課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12:20:38

1樓:唐唐愛吃肉

可以的啊~我聽的劉忠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基礎班,聽了大概四五遍。經濟法有部分聽的中華黃潔洵老師的課作為補充。習題班我沒有聽,不如自己做題。

串講聽了兩遍,主要是測試自己知識的掌握程度,查漏補缺。但是串講老師的目的是 60分,不會講的很細。

2樓:叮咚

身邊好多朋友都反應不錯,網校名師多,郭建華老師,高志謙老師,達江老師的課都不錯,風趣幽默,老師講的很細,可以去官網了解一下!

3樓:

我去年買了中華會計網校的高效實驗班,六科聯報。說實話,無論是師資,還是服務,資料,中華真的很強,一生推!!我已經介紹給了辦公室所有的同事,我們一起備考!全都買的中華的課程

4樓:

我覺得這家的網課不錯,注會真的挺難的,建議你找辦學經驗豐富的網校,中華會計網校挺老的一牌子了,師資什麼的都挺好的個人推薦財管的達江老師還有稅法的楊軍或者葉青都行,講得很好,公式什麼的易於理解,說實話,財管最重要的就是公式了,達江老師講得就是能讓人聽懂不是那種講了好久然後感覺很高深結果啥也沒記住那種,跟著聽下來就能記住了。

綜上中華的課還是非常建議聽一聽的

5樓:

注會是含金量很高的考試就希望以後參考的考場能有臺給力的電腦吧別總卡死或黑屏了真服氣了好在中華會計網校老郭比較神有好幾道題都壓中了心塞中的一點安慰!求過!求過!求過!

6樓:斜度y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很良心,我剛開始是被朋友安利了郭建華老師,然後接觸了這個網校,跟了一期課程下來感覺自己收穫挺多的。老師們都比較權威,特別有經驗,每個人講課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會很枯燥,課程安排也比較合理。

7樓:考CPA的吉祥先生2號

我覺得,學習CPA,應該是先分科目,再按照科目認老師,而不是首先認機構。

因為同乙個機構,也有很多老師,老師有講的特別棒的,也有講的一般的。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VIP班究竟好在哪?

乙個不正經的小店 我的親身經歷,個人感覺很不錯。1 名師全程漸進式教學 2 小班管理 3 多方位答疑 整個過程非常的流暢,高效且有效,技能提公升的很快! 小漁 不好!建議不要報,我們深受其害,從6月份開始退費維權,一直沒有停過,10月14日考完後,仍有人維權。師資力量和基礎 精品班不是乙個檔次。我是...

有沒有人上過中華會計網校 怎麼樣?

20191226更新,網校售課 趙老師 讓找班主任,班主任 李淑晨 態度惡劣,說話用語狠毒。並且要挾我,現在只有兩個選項,你自己看著辦吧!請網校盡快給乙個說法!中華會計網校流氓,欺騙CPA面授考生!招生時承諾全都是忽悠人的!現在都已經開課了,竟然不讓上面授課免費續學!不給退費!誠信何在!會計 財管兩...

中華會計網校的老侯講如何?

沒聽過,一直聽得東奧,之前是劉忠 侯老師講課特別幽默,上課跟講段子一樣,我本人是很喜歡啦!老師還總是會總結出很多容易記憶的口訣,很實用,喜歡 聽他講課很有趣講課跟講段子一樣不會覺得枯燥開開心心的學習開開心心的過初級 很棒,語言幽默,既能讓你聽的開心,也能讓你聽的明白,是我喜歡的很老師之一,雖然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