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網注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06:37:49

1樓:想得美

課程講的也還是不錯的,作業也抓的很嚴,就這樣很多門我都是一次通過了。其實最開始是打算自學的,後來覺得考證還是需要有人帶著一起才行。所以如果自學能力不是比較好的人對於考證這件事還是盡量去報個班比較好。

知識點往往是案例和乾貨結合,老師自身的素質也高,問啥問題都是和和氣氣的回答,解答也很完美,上課的氛圍很舒服,不是一味死板的的死講,不僅思路清晰,深入淺出,更容易理解知識點。

2樓:十年一刻

同樣的內容,經過老師講解,理解和接受變得更容易。課件我個人看的還挺清晰的,沒有卡頓的問題。以前都是自學,感覺網上的東西不可靠,後面聽了他們的試聽課之後感覺還不錯,會計資訊很多,而且很有趣,適合不同級別的會計學習者。

個人感覺對想要考證的朋友來說用處還是挺大的。

3樓:我只在乎你

還是很適合我的。時間短,內容簡短有重點,畫面感很清晰。老師對實操及實務講解及訓練方面很重視,我覺得這樣很紮實,一步乙個腳印。

學習氛圍雖然緊張但是不壓抑,題庫分析的很透徹且通俗易懂,老師給劃的重點和難點範圍都非常準確。

4樓:戰勝防水

總體感覺還行。我報了會計、審計、稅法三門課程。學了有三個月了,已經掌握了一部分會計的重難點知識;我不喜歡死背的稅法在老師的幫助下也找到了一些小技巧。

老師講解的很細緻,會把知識點全面梳理一遍,這樣以前掌握的不牢靠的地方又重新鞏固了一遍,而且會通過案例+試題的方式把知識點更加加深印象。

5樓:夢想

教學內容豐富、教師都是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專業教師,作為一名非會計專業的考生本來沒有多大把握通過考試,但是通過幾個月的網上學習我通過了考試,挺好的。我也是猶豫再三才決定來這學習的,沒讓我失望!順利通過了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6樓:suzy

其實這些培訓機構的差別主要是在師資和服務這一塊,但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用不用心,你如果不努力那再好的老師都白搭,我在對啊網學習的。老師把知識點講解的很透徹,很容易理解。聽老師的課,我的學習效率提高好多。

可以先去試聽一下看看合不合適。

對啊網怎麼樣?

五大啦啦 我覺得這個機構挺好的呀,從報名到付錢,都有專人指導,在此期間還能試聽一些課程,真的不錯。每個人的適應面不同,有的老師我覺得講得挺好的,很接地氣,通俗易懂,用好的教育方法引導你理解學習的內容,可以說是很不錯了! 紫羅蘭 這家的專業會計培訓還算可以吧,因為我之前大學沒怎麼聽課,對自己的專業技能...

文科生學注會怎麼樣啊?

我就是乙個文科生,已經考過了注會專業階段。我覺得注會的很多科目對文科生來說還是很有優勢的。尤其是審計,戰略,經濟法這幾門。相對來說比較難的可能就是會計和財管了。所以這兩門建議不要放在同一年考。稅法既有記憶理解的東西,也有需要計算的部分,但總體來說不是很難。可以啊。文理不分科,我們同事三本都拿證了,也...

moli網拍怎麼樣啊?

69歲的老同志 玩玩唄,想要88VIP 為了萬豪白金卡 現在淘氣值才590,離1000還差410,今天剛加入的moli網拍,幾個原則。1.不求賺錢,但求保本。2.只做最便宜的單子,只做八塊錢這種 3.註冊資訊的一概不做。4.需要投入大量本錢的不做。一天最多隻做兩單。5.目的不是賺錢。是為了刷淘氣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