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學注會怎麼樣啊?

時間 2022-01-17 20:51:59

1樓:尋尋覓覓smile

我就是乙個文科生,已經考過了注會專業階段。我覺得注會的很多科目對文科生來說還是很有優勢的。尤其是審計,戰略,經濟法這幾門。

相對來說比較難的可能就是會計和財管了。所以這兩門建議不要放在同一年考。稅法既有記憶理解的東西,也有需要計算的部分,但總體來說不是很難。

2樓:牽黃擎蒼

可以啊。文理不分科,我們同事三本都拿證了,也有人大還沒拿證的。跟文理

3樓:不覺寒

其實注會是不分文理的,只要你細心有耐心,努力努力多考點證,就OK啦

4樓:芭比

學習注會和文理沒關係,注會算不上難,就是內容很多,只要願意花精力,你一定沒問題的。

5樓:劉先森

感覺看自己喜好了,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6樓:只有你的影子

學注會不會怎麼樣啊。我小姐妹也是學注會的文科生。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加上努力,基本上都OK的啦

7樓:窩頭泡饃

題主可能有兩個問題:

1.文科生好不好學注會

2.學注會的前景怎麼樣

文科生好不好學注會

學習注會前景如何?

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我也在考注會的路上。這方面的內容在知乎上也是能輕鬆搜到的。個人理解注會是乙個敲門磚,墊腳石,對於985211的學生是錦上添花,對於普通本科的學生是雪中送炭。

8樓:穩穩的幸福

不分文理,都一樣,關鍵在於恆心和毅力。

文科生學醫前景怎麼樣?

看透不說透 我本人就是文科生學醫的,就我個人體會來說,首先只要努力 認真,醫學,無論中醫西醫,都能學好。其次,相對於師範 法學類等純文科專業來說,學醫確實是乙個好一點的出路。 司芬克斯Sphinx 瀉藥。前景有長有短了,短時間來看不怎麼樣,說實話。讀起來5 3 2,戰線長,時間久,學起來也累。就業時...

文科生學習金融或經濟學怎麼樣

我對錢之類的事情真的沒什麼興趣,現在學的就是很痛苦。你想就算他掙錢,你不喜歡也很難學成大牛,這樣的話也不會有太好的職業發展 俠盜憨憨 我是學金融也是幹這行的。先說行業,價效比很高。再說專業,說實話金融很難說是個單獨的行業,涉及的面很廣泛,而且實際的金融原理也並不很多。怎麼樣不好說,你要是喜歡就好,單...

文科生上了江南大學怎麼樣?

京唐 江南大學文科生確實沒有優勢,但要放寬心,你嫌棄學校檔次差的同時還有可能期末績點奇低無比。過來人用慘痛教訓告訴你,你進來這個學校一定是有原因的,不只是高考分數和志願填報,只有少數幸運兒才做到 這個學校這個專業對不起我的能力 加油幹吧老鐵,不然就趕快去復讀,我是後悔沒復讀了,但要做好心理準備。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