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網課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7:14:59

1樓:今天乾飯了嗎

晴子的秘籍真的很厲害啊啊啊!我就是靠著晴子的秘籍在初三的時候一路提分的!真的很後悔初三才遇到晴子,要不也不至於初三才開始有進步。

每次上課都變身為mc晴子和小奶茶沒錯了!晴子也是個老戲精了哈哈哈,第一次認識晴子感覺這位老師很厲害,相處久了就覺得是個憨憨無疑了

話說已經畢業了,還是很想念晴子這個憨憨啊,害,晴子,什麼時候一開啟網課出現的還能是你啊

2樓:徐臭臭

晴子老師yyds!!!

真的是我上過最有趣的英語課了!不吹不黑,從來沒有上英語課這麼快樂過!當時是在初二的乙個體驗課上認識了晴子,我真的被這位老師折服了。

學歷這麼高就不說了,長得還這麼好看,而且晴子老師的發音真的非常的好聽啊啊啊!晴子老師上課簡直就是戲精附體,有時候還會很機車地跟我們說話,真的太好玩了哈哈哈~

最主要的是晴子交給我們的方法真的非常好用,原本很難記住的語法,用晴子老師的口訣一下子就記住了,而且最絕的是!晴子會把這些口訣編成rap,每次上課彷彿在聽饒舌說唱哈哈哈!我初二一直到中考都跟著晴子老師學的,英語成績一直在提公升,後來中考直接跟初二相比提高了30+!!

作為一名已經畢業,即將公升入高中的小奶茶,表示選擇晴子就是我做的最正確的決定!!

3樓:daisyyyyyy

晴子老師的課非常棒!初三一年跟著晴子上的課,成績確實有提高。課堂上滿滿的乾貨nice!

晴子老師人超好!長得也非常漂亮!!!課堂氛圍也超級棒!

4樓:加油 你是最棒的

晴子老師的課可以用棒棒棒來回答。尤其初三寒假那年跟晴子學的語法,真的是乾貨超多,幫了大忙,提公升了很多。英語各種題型都有大招,但記得學習了之後分清楚再多練習哦。

我剛開始跟晴子學的方法總是不知道怎麼用成績沒什麼提公升,後來經過練習和區分才提高的。總之,晴子的課不會令你失望!

5樓:卍婷卍

晴子秘籍護體,中考一定無敵~本人小奶茶一枚,跟晴子上課兩年啦!從初二開始上網課,就遇到了晴子老師啦!晴子老師最可,還是擁有高學歷跟著晴子學沒問題哈哈~遊歷多國,多才多藝(會吹單簧管),課上很有趣哈,晴子有108式秘籍(期待期待)。

總之,晴子就是yyds!沫墨

6樓:我叫不知道

晴子老師啊就是個憨憨(bushi,

晴子老師不僅長得好看,上課生動有趣,感覺兩個小時過的非常快,在學校沒聽懂的她都給我講懂了!英語口語也非常純正!(忘不了晴子的rap哈哈哈哈)

晴子老師還是倫敦大學學院畢業的,學歷擺在這裡就是yyds啊!遊歷過多個國家,可以拓展你的視野!

晴子老師多才多藝,會吹單簧管,還走過模特(好像是)!

反正報晴子老師的課肯定不虧!

是晴子的小奶茶啊~

7樓:Adorkable

晴子老師de課真的非常有趣。你上課時完全不會感覺到平常在學校時的枯燥感或者說那種讓你想把老師捶一頓的感覺。兩小時的課在笑聲中就過去了。

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報晴子老師的課的話,建議秋季開學前快去報上。快點來加入我們的奶茶軍團。

(本人就是晴子老師的小奶茶。

猿輔導旗下的斑馬AI課怎麼樣?好像最近很火?

久伴 想讓孩子形成標準的英語發音,可以盡量選擇外教授課的機構,語言的顯著特徵是需要大量的使用,與各種各樣的生活場景相結合,不斷地輸入輸出。我們中教老師多多少少還是比較注重應試教育的,而外教老師他們是以英語為母語的,擁有英語思維,跟著外教學習的話是比較好的一種方式。當然了,現在比較主流的是網上的英語外...

最近很火的高爺家貓糧怎麼樣?

北冥有漁 到2021年3月,我家貓算是吃了半年的高爺家,順便來冒個泡。這半年前兩個月是吃的益生菌款,後面就清一色山林雞了。他家糧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便便問題,半年內從來沒出現任何軟便 拉稀。5年多大概用過十來種糧,國內的國外的,沒有一種能達到這個程度,國外的糧特容易軟便,各種檔次的也都用過。愛吃什麼...

最近很火的blank me氣墊到底怎麼樣 感覺風有點大啊?

曾憲夢 我本來說絕對不碰風大的產品,但是用了Blank ME之後我只能說真香!他們家小黑盒真的絕了,我這種沙漠乾皮在冬天真的卡粉超嚴重。但是用了小黑盒之後,我覺得我有救了,做好妝前保濕巨潤巨奶油!帶妝8h之後也沒有出現拔乾浮粉的情況。因為是氣墊,所以就隨身帶著,方便隨時補妝,我真的愛了。 小可愛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