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乙個多月的女朋友突然說想嫁給我,我該怎麼回覆?

時間 2021-10-16 07:10:46

1樓:知之者

自己的親身經歷,昨天一位聊了有半年的高中同學跟我提結婚的事情,我想既然你認真起來想我們兩個的事情了,我肯定要更用心的去考慮你的決定,昨天晚上我想了好久,我能問你幾個問題嗎?我想知道你做這個決定的原因,我接下來問的問題,希望你如實回答,而不希望你有任何反面情緒,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能夠決定結婚的前提,是深思熟慮過後做的決定,我問的這些問題,真的是我昨天晚上深思熟慮過的,希望你能夠認真回答完,我這樣做並不是我不夠愛你,也不是我墨跡,而是我真的想能夠好好的跟你在一起,也是對你我負責任的表現,希望你能理解,我覺得我們是否能早點結婚跟我的工作性質可能沒有太大關係,而是我希望我們有時間去真正的了解對方之後,再做這樣的決定。在我問你問題的時候,你只需要回答問題,不要問我問題,等我問完我想要問你的問題之後,你才能問我,接下來就是我要問你的問題:

1.你昨天和我說的是你深思熟慮過後,由心而發的嗎?你只需要回答是或不是

2.如果我沒有同意在你要求的時間裡跟你結婚的話,你會因為這個選擇別人嗎?如果有,也就是說目前有乙個人可能會達到你的要求,是嗎?

而我跟他的競爭力就是是否選擇跟你要求的時間結婚,是嗎?你只需要回答是或不是

3.接著上面的問題,你之前跟我說過你還沒有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真正跟你聊過這個事情,因為我一直在顧及你的感受,所以一直沒有問,但是現在我必須要問,那麼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還有聯絡嗎?你現在所處的狀態是什麼?

4.你做這個決定的影響因素最大的是你自己,還是你的家人,或者其他人對你的影響(比如你身邊結婚的人太多了,引發你也想結婚的心理等等).

5.你之前說過的我們兩個也不算是閃婚,但是你真正了解我嗎?之前你說過的要好好了解之後再做決定,既然你都跟我提結婚的事情了,說明你基本上認可我了,我能這麼想嗎?

那麼你是因為我的哪句話,或者哪個行為感動到你了嗎?

6.你能體會到我對你的真心嗎?

7.上回我說你自身缺乏自信,你說有些人也這麼說過你,你有做什麼改變嗎?或者你覺得你這樣曾經影響到了你的生活嗎?

相親認識乙個多月的男朋友,倆人出過去幾次男生都搶著買單,女生想送禮物回禮,送什麼比較合適呢?

我要改名 姑娘勸你善良 能談就不用想著回禮 不能談就別想著蹭飯 人家圖的是你的人,不是跟你這過家家,你這想這有借有還,人家會覺得沒有誠意。還不如把他帶去見見家長 那他會百倍與現在的殷勤 Psyche 看他喜好,平時喜歡研究電子產品還是其他,交流中仔細觀察下他目前需要些什麼 還有,付餐費並不一定是餐後...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乙個多月了,她很堅決,鐵了心,我想挽回,我對她很好

Anny 她不是想和你分手 她是希望你可以對她好 因為以前她這種模式下,你會去對她好,滿足她的需求所以當她希望你對她好的時候 她就會下意識用這種模式和你相處 而大部分時間,她的確也得到了她想要的 當她想要的越來越多的時候 她就會不斷公升級她的這種模式 但經常發現對你管用 可雖然得到她想要的了 但你在...

認識乙個多月的相親物件,每次見面都有想要親密的動作,都被我婉拒,之後三五天不再聯絡,想問他是真心的嗎?

我想說。我相親的物件,處了5個月,只牽手過,沒有正式接吻過額.我24歲他29歲 我長得算好看的,但這一度讓我懷疑自己的魅力和他的性取向.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聊不到一塊去,後來三觀不合我提分手了,然後他一句 我尊重你的選擇,祝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收尾了。不說了,要臉匿了。 水千丞 作為乙個男生你們不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