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上過中華會計網校 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08:48:06

1樓:

20191226更新,網校售課【趙老師】讓找班主任,班主任【李淑晨】態度惡劣,說話用語狠毒。並且要挾我,現在只有兩個選項,你自己看著辦吧!請網校盡快給乙個說法!

中華會計網校流氓,欺騙CPA面授考生!招生時承諾全都是忽悠人的!現在都已經開課了,竟然不讓上面授課免費續學!不給退費!誠信何在!

會計、財管兩科,我要求面授班續學!不然就全額退款,我選擇有誠信的網校學習!

2023年1月初,中華會計網校宣傳有面授班,承諾名師授課、出勤率85%以上、參加考試,不通過就可以免費續學一年。畢竟CPA是特別難啃的證書,中華會計的面授班五千多元一科,為了提高自己真的是忍痛報名!

現在是2023年12月份,CPA剛出成績,考試未通過的學員們申請續學,竟然遭到了拒絕,理由是:會計、財管面授的招生太多,教室坐不下,可以給安排到雲端班上課。並且同時,2023年的新學員已經開課了,等著續學的老學員們都呆掉了!

教室坐不下就要趕學生的嘛?招新生收錢的時候,你們就不怕口袋裡裝不下錢嘛?

坐不下這個藉口太流氓了吧!只享受收錢的權利,不履行負責任的義務,公司在排課的時候不考慮續學同學的情況嗎?教室裝不下就踢出去?2020屆打算面授的學友們,你們可要小心踩坑啊!

什麼是面授班?什麼是雲端班?備考CPA的人都有常識,能不能不要欺騙老學員啊!

我們勤勤懇懇的學了一年,第二年的考試通過率會很高,結果要去上雲端班,週末跑那麼遠去上課竟然還要對著相框學習…不如買便宜的網課,自行學習了吧!

我是2019屆北京地區CPA面授班的受害者,中華會計網校的無恥行為一定要讓大家知道!五千多元一門課程,不能讓更多的人遭受損失!

2樓:趙迪

學過初級和中級會計職稱,感觸比較深,高志謙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課非常有趣,學習起來也沒覺得痛苦,服務也很貼心,總之,網校還是值得選擇的~

3樓:

我是去年在中華會計網校報名的初級職稱,給我的感覺就是師資好,負責+有水平。初級會計實務考了93分,即使我沒有會計基礎。今年在中華會計網校報了中級職稱的課程,打算明年先考2科。

總之,網校值得信任,祝你也能考下自己想考的證書。

4樓:葉賢弟

在這個領域內,中華會計網校不僅僅是專業,也是很有積澱的,如果是財務相關的的學習或者就業可以放心選擇,我基本上所有的課都是在他家上的,屬於積分大戶,哈哈哈

5樓:

我覺得中華的課不錯,老師講的很好,初級的話個人推薦侯永斌老師,講得很幽默,哈哈哈哈笑死了,讓你邊玩邊學那種,很輕鬆,我就是報的中華的課,值得推薦

6樓:小海星

一直在中華學習,從已經取消的從業到初級,中級,稅務師,注會,都是跟著網校的老師聽課學習,老師權威,壓題準,答疑專業,速度快!

7樓:Be bad

會計培訓行業的領頭羊吧,一直做的挺好的,師資和學員服務都很注重,身邊有財會的朋友報考中華會計網校,連過了幾個證書了。不過學習這種事,主要還是靠自己,選對平台只能說是加分項。

8樓:比丘

我前年買了了中華的初級課程,去年過的,今年和原來一起在中華學習群的小夥伴一起報了中級,有中華的老師和同學陪伴一起學,感覺更有動力,也會更自律一些,我們四個人互相提醒監督,學習進度也不會落下,感謝中華給予我的知識,也感謝中華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前進路上的朋友。

9樓:嘟嘟嘴兒

中華不錯啊~畢竟先有中華會計網校的嘛~從課程到服務都不錯,我買課之前反覆諮詢客服活動和班次服務差異,每次的解答都很細緻負責,畢竟咱想系統的學習一次拿證嘛~我剛考完注會,感覺還不錯,期待如願過三科

10樓:櫻桃丸子

我在中華會計網校報了中級三科聯報課,之前也對比很多培訓機構,感覺中華網校更專業靠譜一些,一是在會計領域有二十幾年教學經驗,再有我很多同學也都是通過中華的課程通過備考的,跟著網校的老師學習下來,驗證了我的選擇沒有錯,中級三科都是一次性通過的,老師教學方法,課程安排,答疑等服務都非常專業厲害

11樓:劉紫傑

室友今年一次通過了中級會計考試。會計聽的中華會計網校的郭建華老師,經濟法是候永斌老師,財務管理是達江老師的。中華會計網校的課程內容比較深入,平常做的題就和考試難度接近,今年很多人考完說題難,室友說還好,和平常練習的水平相當,這個在考試中還是很有利的。

總體來說,學習效果很好~

12樓:之乎者也

中華會計網校挺不錯的,身邊的學會計的人,學習初級、中級都是在中華會計網校,而且知名度挺高的,聽說十幾年了,有的會計的父母都是學他們得課程,建議去試聽下

13樓:Esther

我也是非科班,18年7月我報的中華會計網校零基礎通關班,跟著老師學了一年順利通過了!挺開心的!一開始特別擔心聽不進去,感嘆中華大神名師們太牛了,段子手高志謙老師,詩仙侯永斌老師……太喜歡了明年的中級還要跟著他們學!

14樓:

我初級還有中級都是在網校報課過的,準備考CPA了也準備報網校用錢買時間比自己悶頭看效果好多了最喜歡的老師是郭建華沒什麼廢話就是乾貨嘎嘣脆!

15樓:望陽旭

中華會計網校大機構有很多年了,以前考會計證就是學的他們的課,中級年限還不夠,準備明年考個初級,尤其是侯永斌老師,講課很有意思,你可以試試。

16樓:和你坐著聊聊天

看過他們的課和夢想成真,個人感覺雖然大方向和內容各大機構都差不多,但是書的編排邏輯,讓我看的無比痛苦,以後考試都不會選擇這個了。

17樓:全力以赴

以前還行,現在越辦越差!課講得太差了,花一萬多聽CMA課程,老師講的巨差。PART2沒有聽,還不讓退。客服兇巴巴的,說讓我找工商局。

18樓:繪手

上過中華會計網校的開放課堂乙個叫鄒老師的工程會計的課,那老師真是沒有師德,只會吹牛,不知怎麼請到這種人來上課,直接拉低了網校的聲譽。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網課怎麼樣?

唐唐愛吃肉 可以的啊 我聽的劉忠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基礎班,聽了大概四五遍。經濟法有部分聽的中華黃潔洵老師的課作為補充。習題班我沒有聽,不如自己做題。串講聽了兩遍,主要是測試自己知識的掌握程度,查漏補缺。但是串講老師的目的是 60分,不會講的很細。 叮咚 身邊好多朋友都反應不錯,網校名師多,郭建華老師...

有沒有人上過公考通網校,感覺怎麼樣?

浙江1加1怎麼等於3 我也是一位來自浙江的大四考生,為了國考備考,我也跟大部分同學一樣,在網上加入了好多公考群,公考通只是我眾多機構群裡面的乙個,大部分群裡要麼都是死氣沉沉,要麼就是不斷充斥著廣告,學不到一點東西!但是這個群每天都有很多小夥伴在問問題,不管是群主還是管理員,都會很耐心,很詳細的告訴你...

有沒有人在藍軌跡網校學過日語,感覺怎麼樣,準備報班那?

建議找大網校,小網校都是坑 優點 上得速度慢,適合上班族,學生業餘學習缺點 上得慢。同樣的時間別人學了三本了,在藍軌跡只能學一本。第二,普信。我就沒見過這麼普信的教學機構。現在和他們已經和解,我就不拿出來再說了。總之是醉了,醉死我了。 既然是網課肯定有侷限,比如是否能每星期晚上那幾天晚上抽出時間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