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上過公考通網校,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13:37:49

1樓:浙江1加1怎麼等於3

我也是一位來自浙江的大四考生,為了國考備考,我也跟大部分同學一樣,在網上加入了好多公考群,公考通只是我眾多機構群裡面的乙個,大部分群裡要麼都是死氣沉沉,要麼就是不斷充斥著廣告,學不到一點東西!但是這個群每天都有很多小夥伴在問問題,不管是群主還是管理員,都會很耐心,很詳細的告訴你,為你答疑解惑。每天從上午到下午都會提供學習資料。

有一次我點進去聽了一下老師講的課,發現老師講的真的好,在知識點的講解上不僅讓你容易理解,還會給我們進行總結,方面記憶,題目講的也深入淺出。選擇公考通,對提高成績還是很有幫助的!說實話,群裡的管理員真的很敬業,很認真,並且態度也好!

良心機構,值得選擇!

2樓:刨冰

我覺得公考通挺好的,對於我而言,我還是個大四的學生,每週還得上課,所以網課對我來說是特別方便的,但同時,我也特別糾結過要買哪個網課,我為此還特意上網查了一下,網上人們有說粉筆好的,有說腰果好的,但是我試聽了一下,感覺總是有點不太對,然後我無意之中發現了公考通,同時我也試聽了戴正老師的數量關係,發現這不就是我想要的講課方法和課程模式嘛,然後我就果斷選擇了公考通。在我用之後,我乙個朋友她也是不知道要用哪個,我給她推薦了一下,她也同時和我聽了幾節課,後來她也選擇了公考通,我覺得這個對我幫助特別大。

3樓:小能手

感覺還不錯的,我現在在跟國考直播衝刺課,老師講的很全面,有問必答。一開始是考上的小夥伴介紹的,他是買的書籍,然後我就借來看,感覺書的內容編輯整理的很好,很有條理,知識點也很齊全,還有真題。因為比較喜歡聽課,就買了公考通的國考課程。

先聽了錄播課,每個知識點老師都講的很全面。現在在跟直播課,每天跟小夥伴一起學習,很有上學的氛圍啊。而且在群裡助教老師也很貼心,每天都會為我們發些晨讀,服務態度超讚。

有沒有人上過中華會計網校 怎麼樣?

20191226更新,網校售課 趙老師 讓找班主任,班主任 李淑晨 態度惡劣,說話用語狠毒。並且要挾我,現在只有兩個選項,你自己看著辦吧!請網校盡快給乙個說法!中華會計網校流氓,欺騙CPA面授考生!招生時承諾全都是忽悠人的!現在都已經開課了,竟然不讓上面授課免費續學!不給退費!誠信何在!會計 財管兩...

有沒有人在藍軌跡網校學過日語,感覺怎麼樣,準備報班那?

建議找大網校,小網校都是坑 優點 上得速度慢,適合上班族,學生業餘學習缺點 上得慢。同樣的時間別人學了三本了,在藍軌跡只能學一本。第二,普信。我就沒見過這麼普信的教學機構。現在和他們已經和解,我就不拿出來再說了。總之是醉了,醉死我了。 既然是網課肯定有侷限,比如是否能每星期晚上那幾天晚上抽出時間找出...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公考比我堅持更久?

我就是35歲上岸的,沒有人覺得像范進中舉,如果考上後會有很多人很佩服你的,羨慕你的。所以別灰心,考公只要堅持下去,會有收穫的 貳拾歲丶 害考了三年了,你能堅持考八年確實挺厲害的。真的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那種感受,我都快堅持不下去了。屬實太痛苦了,但是自己又和自己較勁,每次都差幾分,真的挺難的。要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