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VIP班究竟好在哪?

時間 2021-06-09 10:09:40

1樓:乙個不正經的小店

我的親身經歷,個人感覺很不錯。

1、名師全程漸進式教學

2、小班管理

3、多方位答疑

整個過程非常的流暢,高效且有效,技能提公升的很快!

2樓:小漁

不好!建議不要報,我們深受其害,從6月份開始退費維權,一直沒有停過,10月14日考完後,仍有人維權。

師資力量和基礎、精品班不是乙個檔次。

「我是VIP班第一屆學員,跟班學習會計和稅法,師資力量遠遠比不上基礎班和精品班,是不知名的老師來上課,或者是網校為了轉變銷售模型,擺脫名校老師,推自己的老師,倉促上的專案,不成熟,不建議報科。

第一屆會計與稅法的老師都被學員撬下課堂,會計柳某豆老師純屬機械人,在教室等講義數次,講義不是她本人寫的,為了保證完成教學進度,完全對著講義念;稅法趙某國只上了一節課,自報病恙,退出教學計畫。助教老師更是差次不齊,班級群裡問問題,半天不會有回覆,回覆的也是不能盡然解決。網校的答疑板更是前後矛盾的解釋不盡其數。

宣傳的兩年包過,有專業請外部老師來出押題卷,然而和基礎班、精品班一樣的只有模擬卷,且模擬卷顯然質量與層次都不能如網校的基礎課。宣傳的小班教學,然而,乙個班主任帶6-7個班,每天出了發資料,仍然是發資料,除了趕進度,仍然是趕進度。

如果你上過了基礎班、精品班的課程,一對比就有傷害。在18年6月份已發生大規模退費事件,在10月14日考試完,學員發現和承諾不一致時,再次發生退費事件。對網校這款充滿欺詐的產品,上當受騙學員維權之路從開始到最終,絕對不會停止。」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網課怎麼樣?

唐唐愛吃肉 可以的啊 我聽的劉忠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基礎班,聽了大概四五遍。經濟法有部分聽的中華黃潔洵老師的課作為補充。習題班我沒有聽,不如自己做題。串講聽了兩遍,主要是測試自己知識的掌握程度,查漏補缺。但是串講老師的目的是 60分,不會講的很細。 叮咚 身邊好多朋友都反應不錯,網校名師多,郭建華老師...

中華會計網校 cpa vip特訓班有必要報嗎?

中華會計網校 中華會計網校cpa課程適用於不同基礎的考生,有超值精品班 高效實驗班 無憂通關班 vip簽約特訓班。價效比超高 逐節精講,系統學習 名師精講幫我們理清脈絡,7大課程模組,5類基礎資料,24小時內答疑 大咖雲集,雙名師團陣容 課程隨堂測,測評結合,定位薄弱知識點針對刷題 小班管理,名師帶...

中華會計網校的老侯講如何?

沒聽過,一直聽得東奧,之前是劉忠 侯老師講課特別幽默,上課跟講段子一樣,我本人是很喜歡啦!老師還總是會總結出很多容易記憶的口訣,很實用,喜歡 聽他講課很有趣講課跟講段子一樣不會覺得枯燥開開心心的學習開開心心的過初級 很棒,語言幽默,既能讓你聽的開心,也能讓你聽的明白,是我喜歡的很老師之一,雖然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