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計網校 cpa vip特訓班有必要報嗎?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中華會計網校

中華會計網校cpa課程適用於不同基礎的考生,有超值精品班、高效實驗班、無憂通關班、vip簽約特訓班。

價效比超高:逐節精講,系統學習;

名師精講幫我們理清脈絡,7大課程模組,5類基礎資料,24小時內答疑;

大咖雲集,雙名師團陣容:

課程隨堂測,測評結合,定位薄弱知識點針對刷題;

小班管理,名師帶學,學管師督學;

基礎按章練找到薄弱點;刷題月考測找到重難點,串講模考評講解易考點。

高畫質大屏直播,互動教學,不過協議退費;

定製化服務,小班群管理,專屬配套習題隨心刷,專攻CPA考霸助教團。

如果題主是學不會,記不牢,答不對,自制力差的話,建議來vip班,

因為網校vip班的同學說:老師課講的好,讓自己視野拓寬不少;

有人說:通過注會學習後,讓自己知道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學到知識的同時也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

有人說覺得加入注會VIP班最大的收穫是跟著節奏學習,不慌不忙,省的自己去操心規劃時間,還克服了惰性。

除了有班主任監督打卡,還會根據你的學習進度來提供專屬學習計畫,

例如有一位同學稅法的課程落下的比較多,會計還有一些沒跟上的章節。

班主任老師就會根據他個人情況制定了2周補課學習計畫↓↓↓↓

注會VIP簽約特訓班每天通過報告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學習的執行力。

注會VIP簽約特訓班是乙個神奇的存在,聚集了來自天南海北的一群人,除了在班級群裡互動交流,也會私下1v1溝通,提高效率的同時,讓注會學習不再那麼枯燥乏味,學起來更有動力。

注會vip更多介紹》

2樓:艷陽天

沒必要。

CPA只要是正常人,有毅力,能堅持,肯定可以過。

與其把那麼多money給了教育機構,不如用在旅遊等其他更美好的事物上。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VIP班究竟好在哪?

乙個不正經的小店 我的親身經歷,個人感覺很不錯。1 名師全程漸進式教學 2 小班管理 3 多方位答疑 整個過程非常的流暢,高效且有效,技能提公升的很快! 小漁 不好!建議不要報,我們深受其害,從6月份開始退費維權,一直沒有停過,10月14日考完後,仍有人維權。師資力量和基礎 精品班不是乙個檔次。我是...

中華會計網校好還是東奧好?

牧童 兩家比較過 這倆網校都是知名網校,服務啥的都差不太多,而老師都是多年教學經驗,你等知乎回答也好,網上去搜尋答案也好,都各有各的擁簇。比如我之前考中級財管,幾乎都說達江老師最好,但我就是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聽的別的老師的課。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網校都有免費課程,花時間都聽聽,看哪個老師你最...

中華會計網校的老侯講如何?

沒聽過,一直聽得東奧,之前是劉忠 侯老師講課特別幽默,上課跟講段子一樣,我本人是很喜歡啦!老師還總是會總結出很多容易記憶的口訣,很實用,喜歡 聽他講課很有趣講課跟講段子一樣不會覺得枯燥開開心心的學習開開心心的過初級 很棒,語言幽默,既能讓你聽的開心,也能讓你聽的明白,是我喜歡的很老師之一,雖然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