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輔導選擇中華會計網校如何?另外像高頓 仁和怎麼樣?

時間 2021-06-05 17:19:57

1樓:淺笑心柔

應該都可以的吧,對比一下,中華會計這邊知名度比較高一些,口碑也是不錯的,聽很多同學學姐提到過,課程種類也多,通過率也不錯,還有頂尖老師,覺得可以多考慮

2樓:Tcpav66

會計輔導網校各有各的特色,輔導老師講課風格也因人而異。拿注會應試來說,對於基礎較差的考生,建議聽課會計是東奧張敬富加中華郭建華,審計東奧張敬富加斯爾金鑫松,財管東奧鄭曉博就可以了,稅法東奧劉穎(或王穎)加馬兆瑞或中華葉青,經濟法東奧郭守傑就可以了,戰略中華杭建平就可以了。輔導教材時間寬裕的考生可以看東奧輕一加中華經典題解(會計是郭建華的應試指南);聽說2023年注會考試提前到8月份,這樣備考時間更加有限,建議每科可只聽一位老師的課,輔導資料可只選擇東奧輕一(會計是中華郭建華的應試指南)。

切記不要把有效時間都花費在聽課上,特別是財管一定要多做題,做大題,在電腦上做大題。至於注會教材,學有餘力的考生可以認真看看,也可以作為工具書使用,畢竟機考後注會考試越來越重基礎。

3樓:DUG

非廣告!!非廣!

我初級經濟法聽的中華侯永斌老師的,我覺得他講的很好,比較通俗易懂,會有很多幽默的例子。其他的不太了解,有乙個同學cpa用的高頓,據說也不錯。

雖然成績不高,但真的為了證明非廣,免的被舉報禁言

中華會計網校的老侯講如何?

沒聽過,一直聽得東奧,之前是劉忠 侯老師講課特別幽默,上課跟講段子一樣,我本人是很喜歡啦!老師還總是會總結出很多容易記憶的口訣,很實用,喜歡 聽他講課很有趣講課跟講段子一樣不會覺得枯燥開開心心的學習開開心心的過初級 很棒,語言幽默,既能讓你聽的開心,也能讓你聽的明白,是我喜歡的很老師之一,雖然我喜歡...

中華會計網校好還是東奧好?

牧童 兩家比較過 這倆網校都是知名網校,服務啥的都差不太多,而老師都是多年教學經驗,你等知乎回答也好,網上去搜尋答案也好,都各有各的擁簇。比如我之前考中級財管,幾乎都說達江老師最好,但我就是聽不進去,最後還是聽的別的老師的課。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網校都有免費課程,花時間都聽聽,看哪個老師你最...

中華會計網校的注會網課怎麼樣?

唐唐愛吃肉 可以的啊 我聽的劉忠老師和侯永斌老師的基礎班,聽了大概四五遍。經濟法有部分聽的中華黃潔洵老師的課作為補充。習題班我沒有聽,不如自己做題。串講聽了兩遍,主要是測試自己知識的掌握程度,查漏補缺。但是串講老師的目的是 60分,不會講的很細。 叮咚 身邊好多朋友都反應不錯,網校名師多,郭建華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