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而努力,我只知道我並不開心。

時間 2021-05-29 23:58:08

1樓:6社村民

郭德綱說過一句話:不熟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不是十分必要的事,不用那麼渴求完美。適當的放鬆自己,回頭看看還是有許多讓你感到幸福的事。

2樓:唐婉瑩

我覺得你可以自己放下手機,好好想一想,你喜歡什麼(o;未來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自己變得更有自信。然後通往自己喜歡並且嚮往的世界

3樓:白澤

其實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很迷茫的,生活就是這樣逼著我們努力。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不成熟的時候我們總感覺自己很特殊,這個世界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我們逐漸會明白其實不是這樣的,其實我們都很平凡,我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個平凡之人。

平凡的我們更應該努力,努力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我們自己。雖然努力很苦,很累,也讓自己很不開心。但這就是生活,我們不努力就無法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努力的過程對絕大多數人來說是不開心的,但是努力後的結果會讓我們開心很久。為了短暫地開心而不努力是不可取的,短暫的開心換來的只會是長久的不開心,所以用短暫的不開心換來長久的開心何樂而不為呢?這個社會很現實,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4樓:稻草人

為了自己而努力,為了以後可以做自己開心的事情而努力。情緒本就是喜怒哀樂,我也知道不開心的滋味,尤其是最近兩年,不開心佔據了我情緒的很大部分,所以我理解你。但不開心從來都不是阻礙我們努力的理由,不開心的時候也要努力,如果因為不開心就不去努力的話,那以後呢?

長大了呢?其實成年人的世界也有很多的不開心,但真的很少有人因為不開心就不去努力,再艱難的時光都會過去的,不開心的情緒一定不會佔據我們生活的全部,要向前看,向前走,都會過去的,一定都會熬過去的。一定要加油,我相信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人裡面一定會有你的影子。

5樓:傻子

可能你想到了以後的生活,但是現在你有壓力了,就會想你為啥而努力,有壓力你可以進行減壓一下,有困難了多想想你熬過這段時間就可以了

6樓:貓兒

那就先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在這個過程中說不定你就會發現你為什麼而努力。越簡單的事情越能讓自己開心。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向上努力。

7樓:大吃貨

還有時間不開心?

說說兩點:個人建議

1點:沒有初心沒目標,閒的;不了解你自己,沒資訊。

2點:說明現在的你沒冷靜,沒冷靜,沒冷靜。你以為冷靜了,其實不然。

眾人皆醉,你也沒醒。對生活沒規劃,不知道怎麼規劃,不知道從何下手。你沒有經歷該經歷的東西,如何會明白。閒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玫瑰 如果你沒有結婚的慾望,那說明你不愛你男朋友,至少我是這樣,結婚半年,我後悔了,而我就是聽了父母的意見,到頭來一塌糊塗,我每天都在想結婚的意義何在,只是多了個本本,有了合法的夫妻關係,但我感覺我還是和單身一樣,我覺得很痛苦,真的很後悔結婚 毛小貓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我就覺得結婚除了帶給了我乙個可愛...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親戚那麼愛她

小禿兒 因為你根本看不見兩人獨處時究竟是怎樣。你因為看到了區域性就看到了整體。婚姻這個冷熱自知,你就別瞎操心了。還是關心你自己吧,大哥! 題豬中國女性越來越少了男女比例失調要是你親戚不對他老婆好點跟人跑了怎麼辦女的是不怕嫁不出去的男的才需要擔心吧?再說了或許你親戚不是喜歡外在或內在他只是喜歡她那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話總是沒人聽?

越小傑 首先說一下良好的傾聽者的定義我很贊同卡耐基寫的人性的弱點的說話,良好的傾聽者不僅僅是傾聽,還要能知道別人喜歡的話題,把話題圍繞在他的興趣所在,這樣的談話才能讓對方感到愉快。至於為什麼沒人聽這件事情,原因當然有很多種,但是想解決這種問題,首先要讓自己成為別人依賴,別人圍繞的人。你身邊應該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