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時間 2021-05-06 11:48:00

1樓:玫瑰

如果你沒有結婚的慾望,那說明你不愛你男朋友,至少我是這樣,結婚半年,我後悔了,而我就是聽了父母的意見,到頭來一塌糊塗,我每天都在想結婚的意義何在,只是多了個本本,有了合法的夫妻關係,但我感覺我還是和單身一樣,我覺得很痛苦,真的很後悔結婚

2樓:毛小貓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我就覺得結婚除了帶給了我乙個可愛的寶寶讓我能參與乙個生命的成長真的沒任何其他的意義,反正我婚後生活是下降了,以前每個月工資月月光,父母還給。

婚後要孝敬兩邊父母,紅白事人情往來,應付親戚,為孩子今後打算,反正各種事。

不過如果不結婚你就是異類

3樓:序言

請性冷淡風的男人回答一波……都會告訴題主,你結婚不結婚,丁克不丁克都是你自己願意,你開心就好,邏輯上你為什麼要結婚,你為什麼要單身,你是誰,誰是你,我為什麼不是你,你為什麼不是我,答案其實是一樣的。

你只是沒遇到相生相剋,同歸於盡

的那個人,也許是異性也可能是同性……

又或者有一種超越夫妻的關係,我想過一種生活方式,相連的三間房子,男左女右,希望見到對方就住在中間,那樣就是

4樓:花開如雪

作為乙個結婚七年的人,我也覺得,為什麼要結婚,乙個人挺好的!

既不需要為別人的父母吵架,也不需要為孩子負責,更不需要以後贍養別人的父母伺候自己的孫子孫女外孫外孫女。

至於我老了以後,有錢什麼事情辦不到呢?至於死了以後,反正我都死了,有沒有祭拜,甚至能不能躺在土裡也不需要擔心了呀。

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既然社會對同性戀都這麼寬容,難道容不下獨身主義者?

5樓:小胖子

人生每個階段都有要必須要成的事,即使你覺得這事毫無意義,就像上學的時候,很多學生覺得學習很枯燥無聊,但等到步入社會後很多人會覺得當初應該好好學習的,你可以問一下你的父母,有可能他們在年輕的時候也不想結婚,甚至比你更激烈,那為什麼後來他們結婚了,現在還要催你結婚呢,無他,人生每個階段的事上天都安排好了,小時候學習,青年結婚,再往後努力打拼事業養家餬口,最後享天倫之樂,不是非要這樣安排,而是這樣安排是最容易達成的

95後的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痕跡 就是覺得對方很好,很不錯,不想錯過他。不結婚的話,很可能以後會分手,心裡沒有安定感。結婚了之後,就不會這樣子亂猜了,心裡安穩很多。結婚了,看對方也就沒有那麼多光環了,長的好看也容易看膩,性格還是很重要的,優點缺點看的更清楚明白。然後就努力為了自己的事業奮鬥,畢竟自己優秀了,才是最重要的 奶優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話總是沒人聽?

越小傑 首先說一下良好的傾聽者的定義我很贊同卡耐基寫的人性的弱點的說話,良好的傾聽者不僅僅是傾聽,還要能知道別人喜歡的話題,把話題圍繞在他的興趣所在,這樣的談話才能讓對方感到愉快。至於為什麼沒人聽這件事情,原因當然有很多種,但是想解決這種問題,首先要讓自己成為別人依賴,別人圍繞的人。你身邊應該有這樣...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親戚那麼愛她

小禿兒 因為你根本看不見兩人獨處時究竟是怎樣。你因為看到了區域性就看到了整體。婚姻這個冷熱自知,你就別瞎操心了。還是關心你自己吧,大哥! 題豬中國女性越來越少了男女比例失調要是你親戚不對他老婆好點跟人跑了怎麼辦女的是不怕嫁不出去的男的才需要擔心吧?再說了或許你親戚不是喜歡外在或內在他只是喜歡她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