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時間 2021-06-06 14:30:48

1樓: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譯:這是眾人的本分)。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 神都必審問。

(傳道書 12:13-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

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

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

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 55:6-7 和合本)

2樓:唔知道

其實我覺得吧,人活著就是一種存在吧,失去存在,就失去了意義。當我們還能思考生存意義時,其實也說明了我們為人的慾望。想要問為什麼活著,其實也是對自己生存狀態的不太滿意吧?

除了人以外,我看到其他生物專注於活著這件事本身,也許我們覺得那樣毫無意義可言,可是,人活著這件事就是意義本身啊!我覺得人之所以要思考為什麼活著,根本的目的可能也是在於使自己更好地生存下去,而這個目的,往往卻是被忽略的。所以當我們進入了乙個牛角尖的困境時,或許那樣才是本末倒置,忘了原來的目的而錯過了許多美好的東西。

所以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那就想想你想怎樣活著吧,因為有時候活著活著就明白了。

3樓:謠言

其實活著的原因就是不死,對就是想方百計的與這個世界構造聯絡,讓世界需要你,離不開你。

不過絕對的的不死真的很難,古往今來,多少人都努力嘗試,好像沒人成功。但這絕非是說不死就是個偽命題。即然自己以整體的形式無法實現不死,那就留下一部分不死的東西,於是:

就有了結婚生子,讓子女,子女的子女代替自己活到永久,這是自己DNA的不死;還有就是,奮發圖強,出人頭地,成為英雄,讓自己成為眾人效仿學習的榜樣,這是精神的不死;於是不死就變成了:父慈子孝,家庭合睦,為人謙遜,廣善好施了,這難道不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嗎?對活著就是我輩人繼承祖先遺志,進取創新,建設美好未來,讓子孫萬代以你為傲【至少不能以你為恥】。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一點也不快樂。?

煬疏 有點中二,說我的,因為我想說一句,因為活著而活著。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你從生下來就不是為了快樂而活著的呀,但這不代表你不能為了快樂而活著。人從生下來就會遇到很多事,同時你從生下來就被給寄予很多希望,不管你有父母,有無親人,因為你既然能被生下來,那就說明有一刻,哪怕只有一秒,那也是有人...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 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摸摸頭,有時候見面連招呼都不打。?

書卜 男生對於女孩的熱情程度取決於女生回應的熱情程度,說白點就是可得性大於喜歡。如果這個女生男生認為他是很難得到的,那他就算再喜歡也會保持距離,當然不排除男方是高手使用套路的可能性。 慢熱然然 其實很正常你想不清楚可能是因為他在你心裡的份量不一般。如果他也喜歡你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因為確實有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