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而且有些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4:30:38

1樓:小幸運

因該是平時做得少,我也有這樣的感受,平時不是很努力,在有些時候做事就覺得什麼也不知道,多做,多讀書,總之,努力一下多多經歷而不是什麼也不做就會好很多

2樓:沐瑤

被生活逼一逼,不求助別人,大概會逼出來些潛能吧

我現在也是這樣,對自己一點希望都沒

我現在也在嘗試這方法,即使很難,也打算試一試

3樓:迷茫的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惑的,剛畢業的時候特別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幹什麼,從事哪乙個行業,是繼續選擇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內呢?還是選擇別的行業?後面還是選擇了本專業,但是需要學習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和別人相比經常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也不會,偶爾也會很羨慕自己行業領域裡的那些牛人和大咖,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在行業領域裡閃閃發光的存在。

有這種想法我覺得再正常不過了,不過我覺得當下最重要的就是改變這種現狀。既然你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那就去學習啊!誰不是從零開始呢?

你所見到的那些優秀的人,他們也都是這樣的走過來的。沒有人一開始什麼都會的,在乙個行業領域內從生硬到熟練,需要自己不斷的去學習去開拓。不管是幹什麼,永遠保持一顆熱愛學習的心,永遠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2021,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爭取來年把它實現吧!

4樓:寧泰然

同感啊,兄弟。但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要你不是你這個行業的第一人你總會有種自卑感,當然這是因人而異。同樣因為你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一無是處,所以你才要去學習,去努力,一點點進步,從小事做起。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 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一點也不快樂。?

煬疏 有點中二,說我的,因為我想說一句,因為活著而活著。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你從生下來就不是為了快樂而活著的呀,但這不代表你不能為了快樂而活著。人從生下來就會遇到很多事,同時你從生下來就被給寄予很多希望,不管你有父母,有無親人,因為你既然能被生下來,那就說明有一刻,哪怕只有一秒,那也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