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一點也不快樂。?

時間 2021-06-06 14:33:51

1樓:煬疏

有點中二,說我的,因為我想說一句,因為活著而活著。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你從生下來就不是為了快樂而活著的呀,但這不代表你不能為了快樂而活著。人從生下來就會遇到很多事,同時你從生下來就被給寄予很多希望,不管你有父母,有無親人,因為你既然能被生下來,那就說明有一刻,哪怕只有一秒,那也是有人希望你活著,不管對方出於什麼目的,對你好,亦或對你壞,為了活著而活著,總感覺自己好傻,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你為什麼要想那麼多呢?

簡單一點,不就是為了活著而活著,因為你不管出於什麼原因,你現在還活著,那你就是因為你想活著,所以,不管你現在活的是開心不開心,或者自我厭棄,或者處於人生低谷,那又有什麼關係呢?畢竟你活著本身就是為了活著,很單純的活著,至於你能活成什麼樣子,那才是你可以決定的。以上頭是個人觀點,沒忙上,忙的話就很抱歉了

2樓:閒雲孤鶴

其實,沒有必要知道為什麼活著,快樂就行。

在我們的生活中,尋找快樂非常簡單,記住那句話:知足常樂。

為什麼自古就有難得糊塗四個字?任何事情,只要你想開了,煩惱將不會存在。

3樓:姜恆

最近也覺得生活沒有什麼意思,興趣寡淡。年少時為了自以為的成功,美好前景和伴侶而追求。現在被家庭,孩子,工作推著活著。

雖然已沒有遠大的目標和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一直把讀完下一本書或者看完下乙個電影作為自己短小的目標還算活著的一點興趣。也許找個鼓勵你的伴會讓你好起來

4樓:子昀

乙個人的快樂不會真的快樂,所以助人為快樂之本。

讓別人快樂,看到別人因為得到自己的幫助而快樂,自己會發自肺腑感到快樂!

試一下吧!

5樓:寂河

人為什麼會不快樂?

因為煩心事多。

為什麼煩心事多?

因為想的太多?

為什麼想的太多?

因為閒的

所以讓自己充實起來,有目標有理想地。這樣就不會有時間去想七想八了等等

6樓:香香

相信我,那些每天開著BBA,住著大別墅,開著公司的老闆,也有這樣想法的時候,那些所謂的長的美若天仙的小仙女,也有這樣的時候,所以,盡可能讓自己每天都開心就好了,沒有人可以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7樓:金子

真正的有意義的生活,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活的有意義。

活的有意義,在於自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自己的生命追求。

沒有目標的生活,就像海浬的一葉扁舟。一直隨波飄盪,方向隨時外邊。很難到達成功的彼岸。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之付出努力,人就會活的有意義。

只瞄準不射擊,不是好獵手,

只吶喊不衝鋒,不是好士兵。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 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有時候摸摸頭,有時候見面連招呼都不打。?

書卜 男生對於女孩的熱情程度取決於女生回應的熱情程度,說白點就是可得性大於喜歡。如果這個女生男生認為他是很難得到的,那他就算再喜歡也會保持距離,當然不排除男方是高手使用套路的可能性。 慢熱然然 其實很正常你想不清楚可能是因為他在你心裡的份量不一般。如果他也喜歡你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因為確實有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