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時間 2021-05-11 11:12:17

1樓: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

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

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都是凡人,大部分人做不到深山老林裡面修行者那種修行獨處,也做不來喧囂裡的號召者!

所以我們就應該平衡這兩者!這樣活著也挺好!

2樓:WenniethePooh

這個問題我覺得還蠻好回答的。模擬你喜歡乙個食物,很想吃,但是吃到了,吃夠了,你就會想吃另乙個食物,這個食物,即使你不那麼喜歡,但也不討厭呀,過後又想吃你喜歡的那個食物了,我覺得我現在也是這樣的狀態~人是有時候想獨處的群居動物,當你想獨處時,乙個人好好待著,覺得舒適滿足,當你想走出去時,能約到人陪也是舒適快樂。

3樓:哦要未來可期

我也這種感受

想獨處是我身邊一有人,我就開始帶上各類社會角色的面具

想有人陪是我羨慕別人組隊吃雞嗨翻天,想跟三觀一致志趣相投的朋友或者陌生人聊會兒天,哪怕尬聊也成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為什麼會有時候特別喜歡乙個人,有時候又不喜歡了?求解答?

阿陌 我也想知道,有時候很嫌棄他,感覺自己並不喜歡他,他粗心大意的,一點都不細心,我擔心跟他在一起並不能過我想要的生活。有時候想一直抱著他,不想離開他,聽他講他以前跟某某某女生一起玩,跟某某某女生關係很好,我一點都不開心,甚至想哭。有時候喜歡,有時候不喜歡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對那個對我表白男生就是...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一點也不快樂。?

煬疏 有點中二,說我的,因為我想說一句,因為活著而活著。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你從生下來就不是為了快樂而活著的呀,但這不代表你不能為了快樂而活著。人從生下來就會遇到很多事,同時你從生下來就被給寄予很多希望,不管你有父母,有無親人,因為你既然能被生下來,那就說明有一刻,哪怕只有一秒,那也是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