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不知道我媽應該怎麼辦,有時候想帶我媽一起死,也有可能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可能傷心一陣,可是我

時間 2021-06-25 14:57:08

1樓:報告師兄

是生病了吧?去找醫生,盡力去治,除了相信醫生,也要相信家人,相信朋友,他們會理解你。相信我,沒有醫生會主動放棄他的患者。加油!

2樓:糯媽育兒記

孩子,我不懂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如果是生病不能避免的死,你更應該以另一種方式存活在媽媽的身邊。如果疾病以外的死,我建議你停止你的想法,多和媽媽溝通。

死很容易,瞬間的事情就可以完成。可是如果要活,你可能遇到的問題比較多,但是卻是很值得。媽媽經歷了各種困苦把你生下來,你是她身上的心頭肉。

只要你有什麼風吹草動,能讓你媽媽崩潰的絕對是你!做媽媽的很不容易,當她遇到困難可以躲避,但她選擇面對;當遇到家暴她可以離開,但她更多是選擇隱忍。有選擇好的為什麼偏要選擇難的,最終的原因是因為有你在,孩子!

如果你選擇讓白髮人送黑髮人,那是你不理解媽媽的苦忠,你更多的是給媽媽致命一擊,讓她這輩子很難走出。難道你希望全心全意愛你的人痛苦一輩子嗎?你如果自殺,也等於在媽媽的心臟上刺了一把刀,你不想活媽媽可是還想活呀,孩子!

請三思,冷靜冷靜再冷靜,有衝動之時,請用冰水洗澡!

3樓:桃之夭夭

未來可期呀!死都不怕,幹嘛怕活著?

死了就穿不了漂亮衣服,吃不了好吃的,還沒有去想玩的地方玩,想看的景色沒看過,想做的事情沒做過,怎麼能夠就死了呢?

睡一覺,明天醒了就好了!加油( _)!

4樓:stone113355

有的人說,人來到這世間,就是來受苦的,特別悲觀沮喪的時候,我也曾這麼想過。

但是,絕大多數時候,我不這麼認為,我寧願認為:人來到這世間所受的苦,是為了換來得之不易的幸福,哪怕是幸福的瞬間。

不要輕言離去;假如乙個人,世上已沒有愛的人,也沒有愛自己的人,這個倒很容易決定了;否則,努力地活著吧,即使不為你自己,也得考慮一下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自己走,說容易,也容易,乙個瞬間而已;說難也難,因為想到自己走後,親人的痛苦和無盡思念....

假如是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我會盡量心平氣和地思考一年,再次感受一下四季輪轉,說不准我就改主意了。

5樓:雨荷

講個笑話,一群螞蟻爬在大象背上玩耍,大象覺得背上癢癢很生氣,嘴裡嘀咕的自言自語,小樣的,看我把你們怎麼給弄死,於是用背抖了抖,一下子很多螞蟻從大象背上滾落下來,唯獨有乙隻螞蟻死死的用自己的腳抓著大象,下面的螞蟻們紛份的對大象背上同伴說,掐死它 !掐死它!看你反的!

你好,你想想看那麼小螞蟻都敢挑逗大象,你那麼年輕,而且剛剛大學畢業,大好時光剛剛開始,怎麼會被目前的一點點困境難住呢?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著?

david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 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或譯 這是眾人的本分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道書 12 13 14 和合本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 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

很亂 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球球 現在是冬天,說個冬天的比喻。冬天的馬路上,有穿皮草的,也有穿單衣的,有躲在屋裡暖暖和和睡覺的,也有在馬路上凍成狗幹活的,都能過冬。只有原來穿過皮草,現在要脫下來幹活的,覺得冷。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現在的年齡各自多大了?結婚以後,你們的夫妻感情怎麼樣?平常的溝通交流怎麼樣?你是做什麼生意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特別想乙個人獨處,有時候又特別想有人能陪我。?

黎小魚 人,原本就是乙個矛盾體!有時候想乙個人獨處,那是人長大後很多東西都不想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分享出去,有時候想分享出去了,又找不到對的人說,就算找到了你說出來了別人也不理解你 不懂你!久而久之就遇時不想說了!想有人陪,想有人陪不奇怪啊!人是群居動物!想有人陪的時候就約好友出來找個地方消遣一下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