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注會是高頓財經好還是中華網校好?

時間 2021-06-08 04:52:56

1樓:注會大神潛水中

話說。我怎麼會看到這個題目呢?

哈哈,貌似很久的題目了,不過我還是想來說說。我個人的看法吧,就比較簡單了!

中華老招牌,但是我沒買過中華的任何。聽說售後不行!

買的是東奧的輕一,真的感覺可以跟中注協的書本那啥了。東奧的書沒得說!BUT,東奧的網課,我沒選擇,原因簡單的很,盜版太多了。

在網上10塊錢就可以買乙個科目,所以這大大的降低了我的信任度。首先是這個原因,其次呢,聽說就是給你乙個課程就沒人管你了!啊拉拉,啊拉拉。我害怕啊!

高頓吧,近期風評不錯,我個人買的也是高頓的網課,貴確實是有點,但是感覺他的服務整體也還不錯的吧!網課是專家模式與自有模式,這對於喜歡跳的同事來說有一定的束縛的!還是看個人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張泉春的稅法課,感覺不錯!

我個人覺得在選擇網課這方面還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來的!別人千說萬說不如自己一試!

開心哈!

2樓:江南煙雨人

個人覺得還是面授課比較好吧。我有個表姐去年報了六門,結果僅僅是審計差了兩分,不然就全過了。為了注會拼搏幾年又如何呢,最後說下她報的是高頓的面授班

3樓:

中華、高頓、東奧的課都有聽過。最開始聽的張志鳳的會計,聽了半個小時感覺啥也沒學到,直接放棄東奧。

中華和高頓的課都感覺不錯,不過最後選的是高頓的。理由是高頓的課有互動,學生提出的問題經常就是我也遇到的。

4樓:

28號截止報名了,建議同學們先看書,可以先了解科目結構和知識框架,為掌握知識點體系做好準備。可能有些同學拿到注會教材之後,習慣翻開目錄,先看看教材內容結構,特別關注各章節的標題內容都是什麼。還有一些同學,趁著剛買了教材的新鮮勁兒,專門找出一段時間看教材,做到心中有數,知道自己對哪些內容已經比較熟悉,在哪些章節遇到了學習問題,等等。

這樣做,一方面有利於通過閱讀目錄和快速閱讀教材,在腦中建立該科目知識體系;另一方面,可以初步掌握科目的知識點,做到心中有數,為聽課做好準備,讓聽課的效率更高。如果是小白的話,建議報乙個高頓的面授班,有詳細的知識點體系梳理。跟著老師的步驟,好好學吧,有人說學習不重要,但是這個社會就是看成績的,所以CPA,一起加油!

5樓:

注會當然選擇高頓。我姐就報的高頓,去年過了三門,還沒高頓表彰了!今年繼續!希望她順利通過~我自己也要加油~樓主也要加油哦~

6樓:

作為乙個今年4月份報名參加10月考試的新人,我想說的是,中華東奧太特麼渣渣,課程為什麼賣那麼便宜,因為講得根本不細,張志鳳怎麼樣,說起來還不錯吧,很多難點的地方他都是一筆帶過,根本就沒講細,聽完課程之後,很多題我還是不會做,很無奈,重新去買的高頓的會計科,實在不想重考

7樓:糖醋小妞

我買的東奧,但是我不是來推薦東奧的。

我大概網上查了一下,選了一家業內做的比較大口碑也不錯的就報班了。

這些不重要,把時間精力用在好好學上面好了。

想考注會CPA在糾結選哪個中華還是高頓請大家給個建議,超級糾結

只只為枝枝 切身體會,老師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不要別人推薦誰就盲目的選擇哪位老師。比較同意乙個答主的觀點,要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選擇老師,別人推薦的不一定是最適合的,一定要找自己能聽懂的老師,就比如我會計聽的張麗麗的,這老師很少人提及,但是不妨礙我覺得她講的很好,清晰易懂。而且老師只是起到乙個引...

考注會用東奧好還是中華好?

Allison 書 東奧輕鬆過關系列 會計 東奧張志鳳 審計 金鑫松 財管 陳華亭 只存錄播 稅法 中華葉青東奧也OK 經濟法 中華蘇蘇或東奧郭守傑 戰略 都還可以吧 畢竟最簡單 教材方面 東奧更深,貼近考試難度 會計 張志鳳偏根基,郭建華偏應試 審計 身邊考過的都說金鑫松好,我過的早15年過的綜合...

注會中華 東奧和高頓哪個課程好呢

大白兔一世 這樣看的話可以選老師學習了,因為我本人買的是東奧的課所以對東奧了解一點,覺得還不錯 老師推薦會計張敬富 我今年聽得是劉忠的,也挺好遇到聽不懂的知識點就去張敬富老師那裡再聽一次,講的比較細舉例比較通俗易懂 審計金鑫松 稅法馬兆瑞 經濟法黃潔洵 財管鄭曉博 戰略不太清楚 守豬待錦鯉 18年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