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考注會是上網課好還是面授課好呢?

時間 2021-06-12 16:38:13

1樓:高頓CPA

網課和面授的授課方式和效果都是有一定的差異的,具體怎麼選還是要更具個人的學習實際情況來定,對於在職備考的考生來說,網課是較為合適的選擇,因為學習時間可以自由安排,相對較靈活,面授而言可以選擇週末面授學習,或者是全職備考CPA的考生,面授氛圍相對較好,不懂的問題也能隨時解決,相對來說學習效果也會更佳。

高頓CPA:注會備考精選資料報!CPA學習資料共享!【戳我領】面授班

優點:可以和CPA老師零距離接觸,和學員們一起學習交流,很容易被帶入學習氛圍中,相對的學習效率也就高了,因為學員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當場提問,當場解決。

缺點:面授班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而且聽一遍之後就過去了,不能重複學習,且教室人數較多。如果面授地點離你住的地方較遠,每週還要花時間在路上,也是一種浪費。

網課優點:網課的好處是不懂的知識點可以反覆看,直到明白為止,而且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碎片的時間也可以學習。

缺點:網課的缺點是網課只適用於自制力很好的學生,不能與授課老師面對面交流。

建議有條件的情況下一定不要放棄體會面授班學習的機會,如果條件不允許,比如比較偏遠離面授班比較遠、亦或者上班族沒時間等,可以考慮網課。

看看學霸們是怎麼通過CPA考試的【考試經驗】

大家覺得學雅思上網課好還是大機構好

盟友英語口語 個人覺得,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大機構比較好,寫作 聽力 閱讀都是有技巧的,大機構老師基本上都是自己親身考試過,而且在教學過程中總結了經驗的,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幫助你分析改進自己缺點,網課的話,主要是講方法,沒人幫你根據自己情況提出合理建議。不管網課還是大機構課程,主要都是教的方法,關鍵還是...

考注會是高頓財經好還是中華網校好?

注會大神潛水中 話說。我怎麼會看到這個題目呢?哈哈,貌似很久的題目了,不過我還是想來說說。我個人的看法吧,就比較簡單了!中華老招牌,但是我沒買過中華的任何。聽說售後不行!買的是東奧的輕一,真的感覺可以跟中注協的書本那啥了。東奧的書沒得說!BUT,東奧的網課,我沒選擇,原因簡單的很,盜版太多了。在網上...

去輔導班好還是上網課好

懂你 乙個是輔導班,乙個是網課!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好吧。這個要看你的實際。首先輔導班是線下的,如果家長有時間接送,可以考慮。方便跟老師面對面的溝通,個人覺得人和人之間還是面對面溝通比較好。如果是沒有時間接送孩子的話,可以考慮網課,畢竟現在是網路時代,可以跟老師一對一的學習。但是,也要嚴格控制孩子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