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cm150斤的男生真的很胖嗎?

時間 2021-06-12 16:40:14

1樓:

無語非要瘦的像精神小一樣嗎 (原來男的也有這種胖不胖的想法)

俺跟你一樣胖並且俺決定了,以後俺交男朋友絕對只交比我胖的。

2樓:青衣

對八起,我裸腳188,體重和身高md一樣,就離譜,但是看著只是壯

練練形體,站站軍姿,擼擼鐵,即使體重大,看著也好看

而且女生誰管你具體多重,還不是看身材

3樓:凌晨一點半

不胖,我物件一公尺七五190!我反而覺得特別有安全感,抱著能充滿我的懷抱,吃飯也會很香。看著好有食慾!

性格很好,也很溫柔,冬天睡覺就像個小火爐!他在這個世界很普通,但是在我這兒,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4樓:舊識

這個倒不清楚,反正我感覺自己是個胖子,高180、重165。

但是兄弟你只要練出八塊腹肌,誰敢說你胖?

看看這身材,你值得擁有

5樓:別笑我的嬰兒肥

老師和我們說大多數標準體重=(身高-105)㎏

177-105=72kg

144斤,其實也還好啦!不過為了健康為了帥氣還是要做好鍛鍊,保持身材啦!

6樓:

實際上是稍微有點,但不會很胖的程度。這個程度大概率會有些肚子,以及雙下巴。自卑就完全沒必要了,畢竟體型都可以通過鍛鍊來改善,重要的還是自律、自信。

7樓:劉先森

答主本人180cm143+,看著就挺瘦的(默念一句mmp)

講道理,177cm150斤根本不算胖,稍微一鍛鍊,就只140+了

建議題主增重到160,再鍛鍊減重到150,到時候會發現150根本不胖!

8樓:Rapa

?我懷疑知乎在我家安監控了最近剛談了乙個男生,就是177 150 個人感覺,其實如果是那種有在鍛鍊的150斤,就是不全是肥肉的那種,還是挺結實的不能說算胖反正我還挺吃這類的

9樓:陳小鹿

個人看法這個身高體重不是很瘦的那種但也絕不是很胖正常體重啦男孩紙整體乾乾淨淨的穿衣搭配微注意些就很可以啦自信些這個很重要網上不是有個梗說:男生雖然普通但自信嗎咱要適當的學習下你可以的

10樓:CICI

不是很有概念,但感覺算是正常吧,主要是臉跟肚子沒有明顯的肉就不會顯胖。我物件180cm,170斤,我弟173cm,153或155斤,他們的確偏胖,對比下來你瘦多了。

11樓:黃昏星月降

還行。但是當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肯定是有原因的。

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產生了這樣的想法呢。

一般來說,健康比較好。

男孩子的話,力氣大一點,確實能幫上不少忙。

183cm150斤的男生算不算胖呢?

明白 不算,因為我覺得剛剛好,算是強壯但不能說胖,如果體重低於身高完全就是不夠稱,男生如果沒有120斤以上基本都是營養不良,這個你去體檢都知道。 豬油萌新吶 184前段時間170,咳咳 現在減到150,臉部輪廓有了,脖子細了,腰腰也細了,人也變得Sunny了,but,我覺得身上還是有肥肉,可能不算胖...

150cm的女生和180 的男生真的能在一起嗎?

cnjasmine 看緣分吧。我和老公相差30厘公尺,結婚12年了。前乙個曖昧物件,也是相差30厘公尺,他就嫌棄我身高沒在一起。所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別強求。勉強沒幸福。結婚12年我們也有很多爭吵,身高差從來不是原因之一。其實結了婚你會發現身高差沒有任何影響。關鍵是男生自己心理有沒有想法 情雪...

男生真的很注重女生的長相嗎?

zozo 瀉藥,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從另乙個角度先談起。這個另外的角度就是見光死這種情況的產生。見光死這件事,無論在什麼樣無法見面的社交方式下都有可能發生。原因,來自於人們對於感情的美化。對於乙個從未蒙面,但卻與你想談甚歡的靈魂出現時,處於思春男女正常的情愛幻想,都會不自覺的對異性方產生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