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注重女生的長相嗎?

時間 2021-05-06 08:38:51

1樓:zozo

瀉藥,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從另乙個角度先談起。這個另外的角度就是見光死這種情況的產生。見光死這件事,無論在什麼樣無法見面的社交方式下都有可能發生。

原因,來自於人們對於感情的美化。對於乙個從未蒙面,但卻與你想談甚歡的靈魂出現時,處於思春男女正常的情愛幻想,都會不自覺的對異性方產生美好的期待,期待能否與對方產生一段或長或短的親密關係,而期待就會演變為極度想要接觸的慾望。而假如男女在過分期待後發現現實的情況遠低於他們所能承受的心理底線就會產生見光死。

這一點上,大部分男女是沒有區別的。

因此無論是出於靈魂交流契合後想要了解的渴望,還是為了避免在陷的太深之前因現實殘酷而心碎的情況的發生,男女雙方都會隱約有想知道對方長相的渴望。

而男性,出於特殊的生理構造,乙個正常的成年男子一天的勃起次數不低於18次。在勃起狀態如此頻繁的情況下,會有對伴侶美好幻想的機率自然遠大於女性。想知道你的長相,那是因為他已經對你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如果你符合他的眼緣,就很有可能吸引他對你產生進一步的攻勢。

男生真的很介意女生的長相麼?

子鈺 我是女生,但是我不介意男生的長相。因為對我來說,別人吸引我的,是他身上的某種特質。或許有顏值會更勝一籌,當然我也喜歡帥哥哈哈,但是找男朋友我不會找太帥的。 佐助 這個問題太好辯證了!為什麼自古女孩子都愛打扮 因為打扮可以變美 為啥要變美?變美可以吸引男性目光 為啥可以吸引男性目光?因為男孩子都...

男生真的很饞女生嗎

倒影 饞,很饞,也纏,也很纏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她很可愛呀,就忍不住要 欺負 一下她,我想枕在她腿上睡覺,因為那樣子真的很舒服,而且,女生的腿真的很軟,她想枕在我胳膊上睡覺,她說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肯定會饞的,女生即使是初戀那強烈的荷爾蒙也會氣息也會驅使你不斷的想更近一步接觸對方。男生...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