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年齡嗎

時間 2021-06-05 08:19:38

1樓:一派胡言丶

不一定。主要在意的是財力!

歲數小沒有錢長得帥對你好。(A-)

歲數小有錢長得帥對你好(A+)

年齡大(特有錢)(A++)

不過也分人。還有大部分可貴的愛情不考慮這些

2樓:玲玲寶貝

一般般吧,其實還是看長相。如果男生年齡比較大,但是長的年輕且帥,年齡是什麼事?如果男生年齡小,但是長得顯老,長得著急,這咋辦啊。

年齡什麼的,其實不重要。不管年齡大小,要追乙個女生,你首先都得要去吸引她,我說的是吸引,不是去當舔狗。散發你的魅力,讓她注意到你。

其次,讓她記住你忘不掉你,就是在她身邊做一些溫暖她的小事,比如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就對她格外照顧一下,習慣帶個外套,她裙子太短給她蓋一下,或者空調太低給她個外套。

讓她習慣你,等她喜歡上了你,年齡算什麼事。把年齡當做藉口拒絕你的,要麼是你不夠有錢,要麼是你不夠帥看不上你,或者不溫柔不體貼。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這是藉口。

3樓:張閃閃

這問題……基於道德倫理之上

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三觀、社會階層、經濟能力、家庭等等都是不一樣的接受度當然也有很大差別

對於遇到的那些年齡差距懸殊的祝福和包容就好啦

如果自身經歷,女生問問自己內心啊,不在意嗎?模稜兩可的話就是在意啊!男孩子就丟擲話題就好啦,坦誠的聊一聊

接下來是題外話,假設遇到超越大眾所認為的道德倫理範圍的戀愛的話,善良且保持吃瓜,嘿嘿,我真的好八卦啊。

最後聊一聊我自己吧,年齡對我而言確實不重要(已成年),我和比自己小兩三歲的男孩子有過甜甜的戀愛,也曾獻愛大自己兩輪的大叔。

4樓:clara

回答題主,女生在意的不是年齡而是心理成熟度,相反男生才是在意年齡的人,在意女生的年齡,在意自己的年齡這樣!女生誰不喜歡長得好看的小哥哥,成熟的大叔,有魅力的男人等等等,這一切的基礎都不是年齡,而是更方面的特質,但是男性這個類別,總是在成熟度上遠遠落後於女生,想的很少,做的也很少,所以你發現很多姐姐都不能接受姐弟戀,很多妹妹又嫌棄年紀大的男人各種問題,其實這都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社會發展造成的男性不用像女性一樣承受那麼多在外在的精神壓力,逼迫自己過早的成熟,於是這種心理年齡的落差造成了別人眼中的女性看中男性的年齡。

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個子矮嗎?

減肥ing的胖子 額 我覺著取決於男性。我相親過兩個矮個子男性,到我肩膀。我既然答應相親,就是不在意這個。但其中乙個是自己勸退自己了,他覺著我高。另外乙個是不到160,聲稱170,坑在他一直教育我女人該養他全家,不能物質,男人就該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他想養鴿子?我對自己勸退自己的那位表示遺憾。對另外...

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身高嘛

拿下百高 我感覺按大部分男生來說吧,應該都沒有怎麼在意,我身邊的異性朋友都沒怎麼提起女生的身高,我應該算得上中等吧 14歲158cm 到是女生稍微高一點的男生會注意 之前看見乙個評 談戀愛的話男女都身高差在12cm最為適合 我也不知道啊沒啥經驗 10後他媽 如果男的高,一般不在乎 如果男的矮,就想找...

是不是男生真的很在意

年少不知意 我的思想比較傳統,不喜歡隨便的女人,女人感情太多太複雜,她會對感情不用心,即使結婚了,稍有不適,不如她意的,在她的心理就會有各種對比,尤其是跟很多男人發生過關係的女人。對這樣的女人如果只是玩玩,那沒關係,如果說結婚的話,我心裡會十分的不情願。我喜歡心理單純的女孩,這樣在一起更容易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