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時間 2021-06-05 20:17:15

1樓:

說真的不容易,我為了追喜歡的男生做了不少筆記

女追男隔層紗我沒體驗過,沒隔個銀河系都差不多了,說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朋友的「助攻」幫倒忙的可能性高的百分之九十九!

因為我一朋友喜歡乙個男生,然後她的姐妹之類全去「助攻」了甚至過了段時間有些急直接逼男生了,導致男生對我朋友的感情直接從無感上公升到反感

千萬別相信那些「女生主動就掉價,是舔狗」我怎麼說曾經也追成功過乙個男生(不過沒在一起哈,主要是當時更注重於學業)你喜歡他你不主動去追難道還想別人喜歡上你嗎?當然也不是說讓你過分主動,適當就好(那種天天聊天的千萬別嘗試,你要有話題再去聊,說真的天天尬聊沒用)

說白了追男生時還是要注意到分寸,太過火了就會給別人一種壓力,也要清楚不要總是做沒必要的「自我感動」不要只顧著追他,也要提公升自己的魅力(顏值氣質身材能力等等)

2樓:量墨

少聽網上扯淡

簡單直接告訴你

你想他娶你,那就沒那麼容易

即便你的顏值非常出眾,但如果性格不搭的話,男生也會很有顧慮但是如果你只想睡他

百分之八十的男生都比較好搞定

除非你的顏值不太靠譜

至於到底是你睡他還是他睡你

那就不好說咯

3樓:林婭昕

不容易。尤其是學生時代,男生趨於成熟而幼稚的行為,會惹女生很頭痛。

除非以下情況 1 你和他在一起時間很長(時間可以蓋過一切)2你成績很優秀 3你是他初戀

只有男生認定了你,這個女孩才會幸福。不然,你以為你打動了他,其實它可能早已移情別戀。這個要看緣分,誰在你前面出現而且讓他動了心。

我就是個例子。那個男生和我乙個補課班,簡直是白馬王子一樣的形象。他看我的眼睛裡充滿溫柔,捧我,當全班人的面誇我,主動坐我旁邊,聽我的話,告訴我手機密碼,讓我碰他手機等等。

在我注意到他的第一天我主動和他說話,他一直盯著我的眼睛,說話都結巴了,你說,這讓誰不誤會?還有那天我沒上課,中途一節來了,他目光一直沒離開我,其他人都看出來了。

可假期課結束,我試圖主動,但竟是不辭而別,我們再也沒有了聯絡,我不明白,他是渣男嗎?我不清楚之前有沒有讓他心動的女生。

可能只有男生真正喜歡你,且你讓他印象很深刻,或者你是他的初戀。你們才會有結尾

我的經驗是女追男隔座山(除非你滿足上面的條件)

4樓:沐沐

搬一下我和好友的聊天。

友說:應該是女追男隔座山,男追女隔層紗。

我一臉吃驚 。

想想知乎上這麼多人說舔狗 ,一般針對男生對女生好,而未得到回應。

一般男孩子追女孩子,如果追不到,可能會開玩笑自詡為舔狗 。

映象問題:如果女孩子對乙個男孩子好,沒有得到回應,沒有發展為戀人關係,有沒有相應的名詞對應。

女孩子可能對戀愛關係的看法是你對我好,我們可以發展成朋友。

但如果乙個女孩子對乙個男孩子好,我不知道男孩子會怎麼看待這個女孩子,哈哈哈哈(ω)hiahiahia。

5樓:哈哈

半個月了,想放棄了。不是沒毅力,而是感受了真喜歡,但被婉拒有多傷心。自己屬於以前一直被追的那種,其實自己情商很一般。

被偏愛都有恃無恐嘛。但是我從不養魚,拒絕不喜歡的很直接。(我可能報應來了,還好他不是直接的拒絕)。

追我的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喜歡。他是大一喜歡的男生,心裡忘不了,研究生回國想追,但是本身其實就見不了面的那種。乙個南方人乙個北方人,北方人在南方讀研,南方人出國讀研。

可能本來就不現實吧,這個年紀男生更加理智了,雖然他是母胎單身 。但是也是拒絕會很多女孩子那種 。半個月我幹了不少蠢事,他可能本來聊聊天還挺好的,現在印象分不是負的就不錯了。

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情商為負了。

6樓:seven

可能沒有遇到乙個恰巧對你也能日久生情的男孩子吧!他的不回應冷漠無視就已經夠讓人卑微了,我為了我的自尊選擇不喜歡他,任何關係只要他想疏遠我不會走近一步

7樓:愛喝粥的溱潼舟舟

我覺得不容易,一點都不容易,得看女孩啥性格了還有男孩

我本身比較慫,喜歡的男孩目標明確,沉穩,Sunny,學習優秀,也許是我在家校的各種規章下追的不明顯? 高中到大學一年級明裡暗裡告白了兩次都失敗了,不清楚男孩子心裡是怎麼想的哭唧唧,可能沒理解我高考前託人帶給他的明信片上面表達的隱晦的喜歡(現在想想也挺醜的那時候)~也許他想好好學習~(土木專業的男生是不是都一心向學啊?他說是大學不談戀愛,跪求乙個西南交大土木專業的解答一下)我之後就沒有勇氣了,除了逢年過節,和遇上跟他相關的事情,我主動和他問候說話,雖然回的及時,但一般我覺得都是出於禮貌叭!

(什麼同樂,蟹蟹蟹蟹,嗯吶好的,一定會的) 越來越沒信心,沒戲……自己也沒有立場,不過在慢慢訓練自己的厚臉皮,雖然看到有很多成功的小姐姐,但是到我身上慫的一批,壓根施展不出來,而且沒考到乙個學校,乙個城市,離了八丈遠(覺得沒戲但內心不甘,畢竟喜歡了好多年,而且這種喜歡越來越喜歡)

我想著估計是因為我不夠優秀,所以在努力,走到他面前,超級害怕等不到我出現,各種不確定因素就出現了(雖然無法避免,自己心知肚明,但是挺傷心的,後悔自己當初沒更努力些 )所以,追男孩子在我這兒是乙個巨大的工程,現實距離就是,而且各種雙方的不確定因素,女孩再不夠漂亮,優秀的話~基本沒戲叭!

總結我的經歷和其他答主的,既然喜歡上了乙個優秀的人,那麼就要各種努力,練就厚臉皮,只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就是一輩子。(我高中就因為寫了努力學習,練就厚臉皮追男神的卡片,不小心丟了還被班主任撿到當著全班念大囧,幸虧匿名,不過老班說如此也好,都激勵學習 )

我還在努力,覺得自己到處想知道他的訊息還不敢問他, 希望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是真的,希望未來甭管什麼機遇,什麼陰差陽錯,只要最後是他,就是命運給我最大的驚喜了。

勢均力敵才能生生不息,試試叭!不行懸崖勒馬委屈做朋友,至少還見得到

8樓:李二狗的精彩人生

放狗屁,撩了3個月,失敗了。

前天告白,拒絕了!

我以後再也不主動了,每天舔狗添累了!

我要努力賺錢賺錢!

只有錢是努力了能賺回來的。

感情的事還是算了吧。

繼續做我單身狗 。

一定是別人經常叫我狗二哈的錯。

9樓:匿名

不容易。

當女生向男生表示好感後,男生如果沒有反應,那就放棄吧,男生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女追男隔層紗是在男生也對你有好感的前提下。

勇敢去追,不想就放棄吧。

10樓:深藍色的人魚

這得看男生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前幾天聖誕節的時候我跟乙個喜歡了好久的男生告白他給我的回覆是:如果我是一般的人我可能就答應了但是我可能不太一樣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一直都知道他是乙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也正是這樣想融化他幾乎不可能我真的……

11樓:風迷亂了雙眼

相當不容易。雖然我追的男生是相親認識的,但他真的是我喜歡的型別。前兩天男生很主動,說的也曖昧,但是之後聊天開始冷淡,我主動找對方都沒有回資訊。

所以對我來說追男生真的太難了,我內心沒有安全感了,準備要放棄了。

12樓:燁燁

作為追了喜歡的人五六年的女生,雖然談不上有多少經驗,但還是分享下自己的想法吧。

之前我也一直覺得女生追男生應該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自從自己親身經歷了之後才發現,男生有時候比女生更難追,很多女生是感性的,只要男生稍微努力認真地追,大部分還是可以追到的,但是男生就不一樣了,很多男生會非常理性甚至理性到無情,他不喜歡的話就算你做再多他都不會動容的。

我從初中開始喜歡他,但一直到了大一我才敢跟他表白,我第一次表白的時候就被他拒絕了,但我不死心呀,一直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我就花了兩年的時間糾纏著他,最後在去年的暑假約他出來見了一面,甚至還親手做了一本時光紀念冊,一直從初中到大學(我們初高中都在乙個班,大學後我有翻微博,空間看他的生活)還有想對他說的話。那天我們看了一場電影,然後就散散步聊聊天,他跟我說他想要乙個一談就是一輩子的愛情,他仔仔細細地考慮了很多,覺得我們大學是異地戀,會有很多矛盾不會在一起很長久,再加上他現在並不喜歡我,吧啦吧啦的,最後還是拒絕了我。我不死心呀,最後還是問了一句,我做了這麼多就沒有一刻心動過嘛,他只是說了一句,初中的時候喜歡過,只是他不確定我的想法,後面就沒有了。

他說完這句話其實我是有一點後悔的,後悔當時沒有及時的告訴他我喜歡他,如果我當時勇敢一點可能就有不一樣的結果了吧,但是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也怨不得誰,如果說這段經歷告訴了我什麼,那就是要是喜歡一定要及時大聲的表達,一定一定不要害羞,沒準人家也喜歡你呢!還有乙個就是如果向你喜歡的男生表達了愛意,他拒絕了你那就瀟灑的放下,因為他一定是在考慮了很多因素之後才告訴你的,最後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吖

13樓:遠近漁

我感覺好像蠻容易的,我今年是大一新生,開學不到兩個月班裡就有了兩對了,而且都是女追男,關鍵是這倆男的還蠻帥的,可能真的是女追男隔層紗吧

14樓:亮亮

不容易,真的。

除非那個男的是渣男。

但凡男的有良心,那就不容易。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啊,都有自己心中的白月光,紅玫瑰啊。你若不是他的理想型,那就要踏過千山萬水,和男追女一樣一樣的。

15樓:淺淺淡淡

實踐告訴我是很不容易,我是顏值中上等,性格開朗的女生,平時也有很多人追,蠻擅長與人交流的呀。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把握乙個度好難,卑微也不是,不卑微又引不起注意。可能怪我自己內心戲太多,錯過了最佳時機吧...

16樓:抵擋漫長歲月

作為被拒絕了的過來人

真的不容易說不出來哪一點是你需要做的但是又感覺所有的我們都最好可以有

緣分相處的機會能聊的話題共同的興趣有趣一點的人格魅力不是一點半點的東西就可以做到這件事情呢

17樓:笑柄

看性格,有些女孩子大方一些,喜歡就追,就容易一些。有些女孩子內斂,比較矜持,追也會扭捏一些。沒有女追男好追或者男追女好追,都在個人。

18樓:如意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他要喜歡你,隔的是紗,不喜歡隔的就是通電的電網

咳咳,認真講,我閨蜜追一男孩兒從高中追到人大學,送啥啥不要,見面很禮貌,基本沒戲,都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我也沒見著迴響(狗頭保命)

19樓:乙個人的生活

我就被人給拒絕了,(我是女的)我從小都是被誇到大的。性格也大大咧咧的。然後對某個有好感的人告白了,人家直接不回覆。

我也很鬱悶。不喜歡就不喜歡唄,為什麼不直接說呢?這人是什麼心理呢

男生真的很容易為女生流淚嗎?

和我曖昧過一年的男生也為我流過眼淚,還不止一次。但他畢竟不喜歡我,我當時還很傻很天真,我喜歡他。但說實話,他流過眼淚之後,可能心裡嘲諷我更多吧。我性格由於家庭環境原因有些內向,後來 更內向 因為性格生活中被各種排擠 甚至內心深處自卑。我現在只想通過重新證明自己,我才能再次順暢的呼吸。我不再對他有感情...

女生真的很容易喜歡上陪他聊天的男生嗎

酷girl沒有姓名 女生是真的很容易陷入錯覺。尤其是在一開始便對對方有好感,過程中男生只是輕撩,甚至每天陪你閒聊幾句,話語不帶一絲情感。即便如此也讓人沒有辦法面對現實,總是會想著,呀,既然他還在每天給我發資訊,那必定是有點意思的吧!甚至套入自己的角度為對方開脫,如果是我自己肯定不會跟不喜歡的人聊天的...

男生真的很饞女生嗎

倒影 饞,很饞,也纏,也很纏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她很可愛呀,就忍不住要 欺負 一下她,我想枕在她腿上睡覺,因為那樣子真的很舒服,而且,女生的腿真的很軟,她想枕在我胳膊上睡覺,她說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肯定會饞的,女生即使是初戀那強烈的荷爾蒙也會氣息也會驅使你不斷的想更近一步接觸對方。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