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很嫌棄胖胖的男生嗎。?

時間 2021-06-09 00:56:42

1樓:秦阿阿阿阿阿

我是女生,實際上我也有一些朋友是胖男生,就是普通朋友,我覺得他們還可以,作為朋友來說我不嫌棄。但是如果當我知道有個胖男生喜歡我,我就瞬間覺得好ex,雖然我知道喜歡這種事是無法控制的,但是最好還是別讓我知道吧...否則我們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我這輩子也不會喜歡胖子的,就算喜歡也只可能是朋友層面因為性格原因的喜歡

2樓:泡芙

比較在意男朋友身材的女生就會嫌棄,就像是男生在意女朋友的身材一樣,其實大部分還是看身高看顏值,彭于晏長胖100斤還是會有很多女生喜歡的

當今社會的男孩子只要乾淨一點高一點衣品好一點性格好一點就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女生最了解女生了

3樓:

當然也不是身高身高不足一公尺七,體重卻不能用老式體重器量出來的那種。

這種胖挺病態的。

說說我吧,170cm,110-120斤浮動。

因為我在女生裡面算比較高的,也不是纖細的那種,瘦點的時候是勻稱,胖點就是壯(三聲)。

我不喜歡那些看著薄薄的男孩子,感覺我一下能把他們壓塌了。

就喜歡壯壯的,不至於比我還瘦的。

平常還是愛看纖細男孩子養眼並滿足yy的慾望(doge)就這樣辣——

4樓:

我不.我覺得胖胖的男生一般都很風趣,嘻嘻哈哈的,開朗活潑,肚子肉肉超好捏

但前提是胖胖的男生一定要高最好182以上這樣看著才舒服

相反,我覺得高高瘦瘦的男孩子就是行走的衣服架,我怕我比身材比不過他

5樓:

有一說一,我前男友瘦的時候是真好看,胖了一點也不好看。關鍵是他邋遢!每次見我不刮鬍子,我又是乙個特別注重形象的人。雖然我也胖,但即使我是個胖子,我也要當乙個好看的胖子。

介意的不是他胖,而是他本來就沒有好條件還不去創造好條件。

6樓:皎若雲間月

蟹邀(﹒﹒)

我的話……看這個胖和嫌棄的定義了,如果只是肉肉的,但是沒有擠壓五官以及將軍肚這種看起來很油膩的話,這種幹嘛要嫌棄?

如果是真的特別胖,有將軍肚或者五官都胖到看不出來的那種的話……如果性格好,其他都還不錯的話,這種也不會嫌棄

真正嫌棄的話應該是那種又髒又懶又胖,臉還一般(不是潛力股)的那種死肥宅吧

7樓:傻乎乎的二貨

不論男女在沒戀愛時總是按照自己幻想的戀愛物件要求對方顏值高,身材好,性格好等等!那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那個人,如果遇見了,所有幻想出來的條件都不是事了!

8樓:

要看有多胖了,只是微胖的話,作為乙個女生的角度我覺得是沒有什麼關係的。還有,不是只看胖不胖的,有些人喜歡有錢的,有些喜歡有趣的靈魂的…各有所愛吧。

9樓:雨落心安

我是嫌棄的,女生胖的我也嫌棄,對自己太放縱了,自己身材都管理不好,其他就…

我說的是很胖的(微胖的不算,因為某些病而發胖的當然也不算)

10樓:會有那麼一天

應該是吧,我跟我女朋友18年在一起的,當時還算瘦吧,70公斤。後來工作了,單位伙食太好了,體重直接80公斤,女友經常抱怨我胖,一胖就顯得油膩。不過是真愛,也只能嫌棄嫌棄了。

11樓:劉小花吖

不一定吧,我覺得長的不醜,性格好,還講衛生的胖胖的男生還是很招女孩子喜歡的,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會選擇這樣的男生當好朋友、好閨蜜。

我哥哥就挺胖的,但他性格特別開朗活潑,嘴也很會說話,從小到大都有一堆女孩子圍著他,我嫂子雖然一開始也覺得他有點胖,但是相處之後還是被我哥的性格吸引住啦。

就我自己而言,我覺得這種男生很可愛、很憨厚,而且還很靠得住,所以體重不是判斷乙個女生會不會嫌棄另乙個男生的標準哦

男生真的很饞女生嗎

倒影 饞,很饞,也纏,也很纏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她很可愛呀,就忍不住要 欺負 一下她,我想枕在她腿上睡覺,因為那樣子真的很舒服,而且,女生的腿真的很軟,她想枕在我胳膊上睡覺,她說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肯定會饞的,女生即使是初戀那強烈的荷爾蒙也會氣息也會驅使你不斷的想更近一步接觸對方。男生...

真的有男生不會嫌棄自己女朋友胖胖的嗎?

木木四又 我覺得有!肯定有阿寶貝!我覺得真的不在意女朋友胖瘦的男生,除了女孩子真的靈魂有趣或其他方面很優秀之外,這個男生的三觀也會很正,身材什麼的就不會被他過度看重了,因為他愛的是這個人而不是這個軀殼阿!你可以看看抖音裡那對若馳和小胖情侶,相處模式超有趣的!若馳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搞笑時那麼沙雕,認...

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說真的不容易,我為了追喜歡的男生做了不少筆記 女追男隔層紗我沒體驗過,沒隔個銀河系都差不多了,說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朋友的 助攻 幫倒忙的可能性高的百分之九十九!因為我一朋友喜歡乙個男生,然後她的姐妹之類全去 助攻 了甚至過了段時間有些急直接逼男生了,導致男生對我朋友的感情直接從無感上公升到反感 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