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容易為女生流淚嗎?

時間 2021-06-04 01:21:28

1樓:

和我曖昧過一年的男生也為我流過眼淚,還不止一次。

但他畢竟不喜歡我,我當時還很傻很天真,我喜歡他。

但說實話,他流過眼淚之後,可能心裡嘲諷我更多吧。

我性格由於家庭環境原因有些內向,後來……更內向(因為性格生活中被各種排擠),甚至內心深處自卑。我現在只想通過重新證明自己,我才能再次順暢的呼吸。

我不再對他有感情了,但夜深人靜,面對真實的自己,面對過去,好像一片經過火山噴發破碎不堪的冰原,我就算再努力,也回不到從前了。祝好

2樓:令胡 August

我覺得通常情況下,男生是會比女生要理性的,所以說男生流淚應該很少吧。

至於男生為女生流淚,應該要分情況吧。如果乙個男生是真的喜歡那個女生,而在感情上受到了女生的傷害,流淚是可能的,但應該也不會特別容易吧……

如果男生不喜歡那個女生,兩人是很好的朋友,流淚的可能應該會更少。

至於連朋友都不算的,那就更不可能了吧……

(以上只屬主觀揣測,沒有任何客觀依據。畢竟…我乙個女漢子,沒交過男朋友……真的只能靠猜…應該……是這樣………吧?)

3樓:巡禮之年

問題有點不太具體,容不容易流眼淚其實分時期和情況的,不過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是不會輕易流眼淚的,沒有為誰之分,可能為自己心愛的女生流淚的次數相對於其他事情會多一點。

我在沒處物件之前,很少看偶像劇,看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有了女朋友之後,有時候會陪著看一些,然後對比著自己的感覺,感觸也會慢慢變多。記得寒假的時候被女朋友安利了乙個叫男朋友的韓劇,看了一兩集後,韓劇裡面那種表達感情的細膩讓我對情侶之前的關係有了新的看法,劇裡演到溫馨幸福的時刻自己也會忍不住留出眼淚,觸碰到了自己心裡很柔軟的地方,感覺很幸福,回憶起和女朋友的美好時刻會很暖。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為女朋友流的眼淚,但這是我在處物件之前從來都沒有的感覺,乙個非常喜歡自己女朋友的男生我相信,不管之前這個男生有多麼不容易流淚,他的心一定會比之前柔軟許多。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不能代表許多人。

還有就是,惹女朋友很生氣的時候,她會委屈,哭的很厲害那種,很心疼,就需要陪她一起哭她才會好一點,其實是不想哭的哈哈,因為我覺得哭也不解決問題啊,但是為了她情緒舒緩一點,就跟著哭,有點丟人哈哈。這應該算是為女生流淚,嗯⊙⊙!

總之,我覺得大多數男生不喜歡哭的,想的更多的是解決問題。不是不容易為女生流淚,而是不容易流淚。

第一次回答問題,僅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哈。

4樓:這怕是乙隻狗

enmmmmm這個應該分人的吧。不同的男生不同的表現。要是說很容易為女生流淚的應該只有兩種男生可以做到,一種是小奶狗沒談過戀愛的,而且之前心裡一直比較缺少安全感。

遇見喜歡的女生就會特別關注,關注她的一言一行。有時候男生和女生正常交流的時候女生就正常的交流拒絕了一下,或者他送對方什麼對方東西沒收。他可能就像個小女生一樣想很多,然後覺得委屈就自然而然的哭了。

還有一種就是真的對女生付出了很多的感情,女生乙個不理解不認同,他心裡可能就像是受到了重創,然後也會很應景的哭了。但是最後不管怎麼說,能為女生流淚的男生應該很愛很愛這個女生吧。反之,同理;

5樓:陳晨

感性和理性之間互有取捨,也有少數人有強烈的危機意識。哭也只算表現形式中的一種,其本質和幼年時代拿不到喜歡的玩具有想差不多的意思。

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說真的不容易,我為了追喜歡的男生做了不少筆記 女追男隔層紗我沒體驗過,沒隔個銀河系都差不多了,說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朋友的 助攻 幫倒忙的可能性高的百分之九十九!因為我一朋友喜歡乙個男生,然後她的姐妹之類全去 助攻 了甚至過了段時間有些急直接逼男生了,導致男生對我朋友的感情直接從無感上公升到反感 千萬...

女生真的很容易喜歡上陪他聊天的男生嗎

酷girl沒有姓名 女生是真的很容易陷入錯覺。尤其是在一開始便對對方有好感,過程中男生只是輕撩,甚至每天陪你閒聊幾句,話語不帶一絲情感。即便如此也讓人沒有辦法面對現實,總是會想著,呀,既然他還在每天給我發資訊,那必定是有點意思的吧!甚至套入自己的角度為對方開脫,如果是我自己肯定不會跟不喜歡的人聊天的...

男生真的很饞女生嗎

倒影 饞,很饞,也纏,也很纏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她很可愛呀,就忍不住要 欺負 一下她,我想枕在她腿上睡覺,因為那樣子真的很舒服,而且,女生的腿真的很軟,她想枕在我胳膊上睡覺,她說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肯定會饞的,女生即使是初戀那強烈的荷爾蒙也會氣息也會驅使你不斷的想更近一步接觸對方。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