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真的很容易嗎?

時間 2021-05-30 23:04:12

1樓:babiQ

哥們,你自殺的話,就說兩個問題。

第一,你女朋友看錯了人。從你的意思中看得出,你女朋友還是愛你的,畢竟跟了你,當了你女朋友。但是,你因為這個事情,特麼的要自殺,你以後拿什麼去保護你的女人?

你這特麼算什麼男人?只能說你女朋友瞎了眼。

第二,說明了你女朋友的家人是對的。人家看不起你,看你不爽,你的回覆就是自殺!你信不,你自殺後,他們家沒人會想起你,只會覺得可笑。

你女朋友的媽媽甚至會說,還好當初沒選擇這個男人,要不然他動不動就自殺,怎麼給你幸福。然後你再看看,從古至今為情所自殺的人,你能想起幾個?不出所料,應該說乙個也想不起來。

為啥,因為為情自殺,沒價值沒意義。人家為國捐軀的,為救人犧牲的,大家都記得,因為光榮。因為女朋友家人的反對自殺的,最多上個小新聞,大家議論幾天,然後沒了。

值得嗎?

你特麼要是真的喜歡你女朋友。你就信我的話。現在就努力,抓緊努力,打工也好,創業也好,多賺錢,多提公升自己。

你女朋友也許不會是你老婆,但你要做的,就是有一天,風風光光的走到你女朋友家人那裡,然後把他們說過的話,回送給他們。讓你女朋友的家人知道,他們看錯了,你是潛力股,要他們後悔。

懂嗎,這是男人該做的!

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說真的不容易,我為了追喜歡的男生做了不少筆記 女追男隔層紗我沒體驗過,沒隔個銀河系都差不多了,說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朋友的 助攻 幫倒忙的可能性高的百分之九十九!因為我一朋友喜歡乙個男生,然後她的姐妹之類全去 助攻 了甚至過了段時間有些急直接逼男生了,導致男生對我朋友的感情直接從無感上公升到反感 千萬...

男生真的很容易為女生流淚嗎?

和我曖昧過一年的男生也為我流過眼淚,還不止一次。但他畢竟不喜歡我,我當時還很傻很天真,我喜歡他。但說實話,他流過眼淚之後,可能心裡嘲諷我更多吧。我性格由於家庭環境原因有些內向,後來 更內向 因為性格生活中被各種排擠 甚至內心深處自卑。我現在只想通過重新證明自己,我才能再次順暢的呼吸。我不再對他有感情...

環境真的很容易改變人嗎?

了了 題主這個問題曾經的我肯定是不屑一顧的,認為乙個人優秀與否起主觀因素的還是自己。後來上了高中,因為自己上的高中是屬於比較好的那種,被分到了乙個女生數堪比文科班的理科班。班裡的人都很神奇,集齊了各種沙雕屬性,玩心重加上女生在理科方面的弱勢,我們班成績很差。再舉兩個例子。初中水平次於我的兩個同學,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