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真的很色嗎?

時間 2021-06-07 17:33:21

1樓:minnnyy

別的男生我不知道,但是我的男朋友是真的。

我的男朋友才和我在一起半年,就已經發展到每天必須開黃腔了。

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交流,但是在暗示了很多次沒有改變之後就真的挺接受不了了。

2樓:Venus

我感覺有點猥瑣。

單位有男同事追我,有次故意和我靠的很近,發綠光的眼睛裡感覺快滴出油了,顫巍巍的說:你的手真白~

我就一直沒敢正眼看他

後來知道他追我的同時也追別的女的,有點意外又感覺在情理之中。

不喜歡就要告訴對方放尊重一點,但對方會拿著男朋友的身份說事。

男的熟練挺可怕的,我也是比較膈應這個。

3樓:縱然迷惘

不卑不亢,男人本色,其實也是分人分事情的嘛,凡事無絕對,女生中也有很色的,男生裡面也有不怎麼色的,只是概率偏低,人數相對少一些而已,所以不容易見到。

4樓:

那你就直接跟他說,讓他別摸你的腿。告訴他這才剛開始,你還不太能接受,你們慢慢來。剛開始男生會處於那種想摸又不好意思光明正大地摸,於是藉機「揩油」的那種狀態。

後來會慢慢放開,一邊說「摸摸自己媳婦怎麼了」一邊直接「上下其手」。男生剛開始都挺色的,只是後來會發現其實女生更色……都是時間和「開竅」早晚的問題。這題一時半會兒也不能說明你男朋友怎麼了,一句話,多觀察吧。

不要涉及底線,其他都還好說,要是他太過於著急,又不尊重你的感受的話,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5樓:小蟲要奮鬥

劇色無比

不過剛剛談戀愛要尊重彼此。愛惜自己學會拒絕。看了一下你大概還是乙個學生。

所以重新修改一下。男生都是色的,他們的性啟蒙會比較早,女生也是色的。不過作為還是學生的你們,要求彼此尊重,你不喜歡他的行為要直接拒絕,要學會保護自己。

很對男人會說,你喜歡我為什麼不讓我碰你這個是乙個非常不負責任的想法。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尊重你的意見,會愛惜你。而不會對你隨隨便便

男生真的很饞女生嗎

倒影 饞,很饞,也纏,也很纏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她很可愛呀,就忍不住要 欺負 一下她,我想枕在她腿上睡覺,因為那樣子真的很舒服,而且,女生的腿真的很軟,她想枕在我胳膊上睡覺,她說有安全感。男生對女朋友肯定會饞的,女生即使是初戀那強烈的荷爾蒙也會氣息也會驅使你不斷的想更近一步接觸對方。男生...

女生追男生真的很容易嗎?

說真的不容易,我為了追喜歡的男生做了不少筆記 女追男隔層紗我沒體驗過,沒隔個銀河系都差不多了,說真的,千萬不要相信朋友的 助攻 幫倒忙的可能性高的百分之九十九!因為我一朋友喜歡乙個男生,然後她的姐妹之類全去 助攻 了甚至過了段時間有些急直接逼男生了,導致男生對我朋友的感情直接從無感上公升到反感 千萬...

男生真的很注重女生的長相嗎?

zozo 瀉藥,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從另乙個角度先談起。這個另外的角度就是見光死這種情況的產生。見光死這件事,無論在什麼樣無法見面的社交方式下都有可能發生。原因,來自於人們對於感情的美化。對於乙個從未蒙面,但卻與你想談甚歡的靈魂出現時,處於思春男女正常的情愛幻想,都會不自覺的對異性方產生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