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在乎和前任同居過嗎?

時間 2022-01-24 07:18:41

1樓:東方曌珏

說了多少遍,男的不是在意跟多少前任睡過,他們在意的是,你們倆魚水之歡的時候,他很容易想得到曾經也有個甚至好幾個王八蛋也在做跟他一樣的事情,男性大多是有領土意識的,除非男女雙方保證洞房花燭夜之前不跟任何異性有親密關係

2樓:藍色小藥丸

前任同居和二婚沒什麼區別了。只是少了一張離婚證,以及沒有孩子。生活上已經是兩口子一樣了。

談戀愛就是買車,看到這輛車好,就像開,就上去試開一圈,不合適,下車,又有另乙個人上去試開,但是上上下下很多人,依然是新車。直到乙個人,花錢把車開回家了,這輛車就徹徹底底是二手車了。 這輛車上上下下多少人不在乎,有人花錢買了,就開了幾分鐘,在你心裡,這也已經是別人徹底擁有過的車了。

3樓:黃調

是當然在意。但是想跟你在一起就得接受。他受不了?找乙個受得了的。

4樓:

不在乎的人只是想上你,但是你們做好安全措施就好了,不要想太多,這種事本來就是水到渠成

5樓:人間收藏家xzq

那他自己和別的女的同居過,他覺得你會在意嗎,都是正常的啦

6樓:羲和

在意,絕對的,

很傷心,

很糾結,

很煩惱,

很痛苦,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痛苦。

7樓:歸去醉如夢

別人喝多的茶杯,你繼續喝,介意麼?

8樓:Tiara

感覺是吧,覺得這樣的姑娘不值得疼愛了

9樓:金燈大俠

沒有不在乎的,會深愛不上,會在心裡有很大陰影,沒條件的話會難受一輩子,有條件的話會離婚,寧可在找個二婚的湊合過日子!

10樓:山之淚

介意,別說同居了,就是有前男友這件事都介意,甚至跟別的男的拉過手都介意。只是不計較而已。

11樓:珞珈山的白狐

在乎說明他愛你

如果他是想找個免費保姆生育機器免費性伴而不是找個愛人

他就會一點也不在乎覺得只是玩玩而已

12樓:請交出星星

說不介意的大概率有過同居經歷,說介意的大概率沒有同居經歷。人容易心理失衡。(個人觀點)

13樓:彩虹

他只是不能接受你的這種戀愛過程,同居會發生好多事情,他應該介意的是這個。

14樓:丶味丨道

說真的,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啊,只要倆人真心相愛,別的問題真不大。

15樓:小辛

廢話,你問就說明你男友肯定在乎,我們在乎不在乎不重要,關鍵你男朋友在乎,所以需要說清楚

16樓:李什麼杭

反正對於我來說,幹過那種事和同居是兩個概念,同居的話我就會感覺是你已經完全屬於那個人了

談戀愛真的很在乎年齡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對於未來的男朋友我曾經限定了條條框框,也因為不符合我的期望而拒絕過其他人,我以為我會找到乙個完全符合我期望的理想型,但是最後卻遇見了他,和我理想中的標準男友背道而馳。我一直喜歡運動肌肉型男生,可是他卻是個學術型的純種呆萌學霸 我以為我以後的男朋友至少要有一雙深情的大眼睛,可是他的眼...

每天給你發資訊的男生真的很在乎你嗎?

pugong Ying 我是感覺至少你對他是有一定重量的人 至於是不是在乎你不如直接問他反正朋友那麼多也不少這乙個不如做男朋友 若是理解錯了問題不要罵我 西柚 這個不好說 1.一直和你聊天的同時可能也在和別人聊天你只是其中的一條魚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 2.或許對方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但又不想失去乙個願意...

霍金的死你真的很在乎嗎?

作為一位普通人,說實話對於這樣一位物理學家的印象只停留在基礎教育時期老師與課本給我們灌輸的他是一位身殘志堅,具有非凡毅力,極具智慧型與人格魅力的物理學家,而且小學第一次學過關於霍金的課文後很長一段時間一直以為霍金已經去世了。可能是我的孤陋寡聞 總而言之,其實不管我是否認為他已經逝世,還是他實際上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