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時間 2021-05-29 22:53:44

1樓: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2樓: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是很重要的,在對方心中留下的影響。

3樓:可愛的成熟女生

這絕對啊老弟,拿我打比方吧,我男朋友當初說喜歡我因為我腦袋大很可愛,我居然還信了,之後我有次偷偷翻他跟他小姨的聊天記錄,他就很直白的說自己是個很膚淺的人,找物件一定會找漂亮的,男人嘛,都是口是心非的,誰不喜歡漂亮妹妹呢,但這個長相隨著日後慢慢相處以後起到的作用就會越來越小,最重要的還是性格

4樓:你已被我列入黑名

j是的,非常的在乎,可以說男的99%在乎女的長相,如果女的長得醜,會影響下一代,為了家族後代有比較好的基因,所以男的會選擇美女。再說美女,可以養眼啊。

5樓:正能量是芝士

在意啊,我乙個女的都會在意,人本身就是視覺動物,誰不想和賞心悅目的人在一起呢。

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會在意,但是標準不一樣,你眼裡的帥和美可能在別人眼裡就是個一般水平。

6樓:破曉

在意的,但只要求不是太醜,女生不也一樣麼,誰會真的不介意物件的顏值呢,畢竟也要帶出去見人的,但各方面氣質修養也可以側面加分的,不要太關注長相,看的過去就行

7樓:曾婷婷8787

在意的程度,取決於他喜歡的點在不在長相這裡,到這個世界是有生物學基礎的,進化的原因,人類血液裡保留著很多原始時期的一些生理特性,就是從一些特徵來判斷對方是否適合在一起或者繁衍後代,長相是其中之一,一定要超越水平基準線。不然真的物競天擇了。當然,不是特別歪瓜裂棗的情況下,就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去起決定性因素啦,因人而異,也請問問題的親愛的你,問問你自己,換作是你的話,你會不會特別在意?

(我其實就是乙個不怎麼在意長相的人,因為我知道,我愛乙個人的話,我愛他的全部,不僅僅因為長相,他身上,一定有比長相更珍貴的東西,每乙個人的容顏都會老去的,有一天,我們都垂垂老矣,我依然愛你)

8樓:默示觴

按照絕大部分人所說的慣例來看,

男女朋友應該會吧,普通朋友應該不會,

但不用考慮太多,能給你的答案,只是問題的普遍性,你所指的人還有他自己的獨特性。

畢竟像我這樣的人,很注意靈魂是否甜美。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提以前的事嗎?

鋅銘 沒人會在意你的過往,人們在意的是你拿過去和現在作比較。就顯得你明明和我在一塊,心思卻全都在以前的人和事上,活在過去。你知道為什麼祥林嫂最後沒人搭理了嗎? 缺一 這個沒有人會不介意吧?各位請審題,這題主明顯說的是對前任念念不忘,對不停的再拿前任和現任比較。這種情況建議直接分,讓她回去找前任就好。...

如果只做朋友男生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與身材嗎?

答案是 肯定會的。人都是視覺動物,會不由自主的想接近長相出眾,外表光鮮的人,因為打交道的同時還兼併視覺享受。反之,乙個徒有外表敗絮其中的人,久而久之好看的臉也不過皮囊,胸大無腦,眼大無神,交流起來同雞肋一般無味。所以長相和身材確實是男生想和你交朋友的其中乙個因素,但一定一定不是必要條件。 X健身計畫...

男生真的很注重女生的長相嗎?

zozo 瀉藥,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從另乙個角度先談起。這個另外的角度就是見光死這種情況的產生。見光死這件事,無論在什麼樣無法見面的社交方式下都有可能發生。原因,來自於人們對於感情的美化。對於乙個從未蒙面,但卻與你想談甚歡的靈魂出現時,處於思春男女正常的情愛幻想,都會不自覺的對異性方產生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