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很在意JJ的大小嗎?女生呢?

時間 2021-11-05 15:12:09

1樓:「已登出」

以前在意,初高中會查一些東西怎麼讓jj變大一點,現在沒這種想法了,因為已經變大了,去年前女友量的17.2,周長多少我忘了,反正不信可以私

2樓:

會,男生有機會肯定是想比較下的,也絕對在意尺寸,不然怎麼會有壯陽藥的市場。

直徑4-4.5cm,長14cm,也不知道是個什麼水平,南方都沒有大澡堂,男生宿舍一般也不會脫下褲子互相比較,感覺自己一般。

大學那邊吹自己的男生都是說長度,我是想再長粗一點。

現在男生發育得貌似都挺好的?

3樓:

個人挺在意的,現在長度16+,最長可以到17,直徑4.5,最粗可以到4.8,雖然感覺還可以了,但是還想再大點,可私,gay就別私了

4樓:「已登出」

還好吧,可能因為自己已經夠大了所以不是很在意了boki長18,直徑5.5

不要叭叭什麼人均18,中國14e人口還能沒有180俱樂部的嗎,或許少,但你不能說沒有

實在不信,我還有圖

5樓:

BOKI 17厘公尺,直徑是4.1.

因為這個已和兩個女友分手。

因為疼。

一言難盡……

總的來說,丁丁大還是有些難受的

比如勃起時候尿不到馬桶裡,坐馬桶的時候會頂到馬桶邊緣。

穿褲子不敢穿太緊身的,否則會有比較明顯的輪廓拉鍊比較容易開,因為有時候BOKI會頂開

可能性欲還會比較強?

男生確實會在意大小,但是講真大了也不好。

6樓:青牆

應該會的吧,本人大一,處男,17厘公尺,直徑不到5,女生怎麼想我不知道,單純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吧

1,上廁所大號有時候會頂到前面馬桶(有時候真的崩潰)

2,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會打扮,而且我這個年紀很容易衝動好不好,經常在大街上頂起小帳篷很尷尬的(寬鬆的褲子也會顯,因為jj起來後昂首挺胸,懂得人自然懂)

3,走路的時候會對蛋蛋有摩擦感,如果硬了的話走路特別彆扭,就感覺一定要外八一樣(當然我181的身高,腿型還是很正常的,每次在外邊硬起來走路都難受)

最後說一句,有圖可看,我不想耍嘴,我在周圍男生裡面因為尺寸挺出名的,所以我有些質疑哪有那麼多大尺寸的,要不是嘴炮,要不是沒從根量而已吧

7樓:

怎麼會不在意?

光是視覺衝擊就能讓妹子們水靈靈的了。

乙個大丁丁加強壯身體,持久耐力,持續好幾分鐘的終極衝刺,想想都刺激啊。

妹子們對你死心塌地的感覺不爽麼?

8樓:小盾

男生和女生其實都蠻在意丁丁的尺寸、硬度、持久時間的。畢竟關係到的是2個人的快樂時光。

志願者中就有20%的妹紙表示因為男友「尺寸不夠大」而成為了前男友。

研究▕ 女性到底喜歡多大的丁丁?

男生很在意女生胸大小?

學金剛打飛機 暫且拋開男生,從人類的本能性衝動來看,女性的胸腰比與腰臀比在一定程度上是能夠激發男性的性慾的,因為上述兩個比是衡量女性生育能力的重要外部指標,而人類都有繁衍後代的生存目標,演化至今,也就出現了看胸看臀的猥瑣男了 天照是蘿莉 只代表自己的觀點,我一直不是很在意胸的大小.喜歡乙個人也不會是...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提以前的事嗎?

鋅銘 沒人會在意你的過往,人們在意的是你拿過去和現在作比較。就顯得你明明和我在一塊,心思卻全都在以前的人和事上,活在過去。你知道為什麼祥林嫂最後沒人搭理了嗎? 缺一 這個沒有人會不介意吧?各位請審題,這題主明顯說的是對前任念念不忘,對不停的再拿前任和現任比較。這種情況建議直接分,讓她回去找前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