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提以前的事嗎?

時間 2021-07-05 18:36:46

1樓:鋅銘

沒人會在意你的過往,人們在意的是你拿過去和現在作比較。

就顯得你明明和我在一塊,心思卻全都在以前的人和事上,活在過去。

你知道為什麼祥林嫂最後沒人搭理了嗎?

2樓:缺一

這個沒有人會不介意吧?各位請審題,這題主明顯說的是對前任念念不忘,對不停的再拿前任和現任比較。

這種情況建議直接分,讓她回去找前任就好。

回著乾脆eye for eye,你也誇你前女友不就好了,熊比你大,T比你翹,H比你好,來啊,互相傷害啊(手動狗頭)

3樓:翼鈊aaaKKKmm

有比較就會有傷害!男人的自尊也是很強的,最好不要去觸碰那個雷區。如果想要繼續你們的關係,就要懂得維護和相互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不要把問題擴大變成分手的導火索。

除非真的夠了價值觀不同習慣不同都到了各自的轉折點不願意再將就的時候倒是可以成為分手的藉口,沒有成熟的心態和足夠的經驗很少人是懂得包容體貼的,畢竟都是獨生孩子的年代,都會有自私任性的一面,不好意思太直白了,只不過想幫你看清問題。有些人要的真的不一樣,有的人只想找個安穩的人依靠,而有的人只是因為性和新鮮刺激想要不斷的換物件!為了避免傷害還是多考驗一下吧,如果很渣也沒必要繼續,畢竟都是爹媽的寶貝得懂得珍惜自己,祝你好運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

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身高嘛

拿下百高 我感覺按大部分男生來說吧,應該都沒有怎麼在意,我身邊的異性朋友都沒怎麼提起女生的身高,我應該算得上中等吧 14歲158cm 到是女生稍微高一點的男生會注意 之前看見乙個評 談戀愛的話男女都身高差在12cm最為適合 我也不知道啊沒啥經驗 10後他媽 如果男的高,一般不在乎 如果男的矮,就想找...

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年齡嗎

一派胡言丶 不一定。主要在意的是財力!歲數小沒有錢長得帥對你好。A 歲數小有錢長得帥對你好 A 年齡大 特有錢 A 不過也分人。還有大部分可貴的愛情不考慮這些 玲玲寶貝 一般般吧,其實還是看長相。如果男生年齡比較大,但是長的年輕且帥,年齡是什麼事?如果男生年齡小,但是長得顯老,長得著急,這咋辦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