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很在意自己的外貌嗎?

時間 2022-01-16 05:51:57

1樓:王嘉

如果有物件或者想處物件的時候還是會很在乎自己的形象的,這個也是分是什麼型別的女生,有的女生是從小就在意自己的形象的,但有的真的不會。

2樓:990782

很在乎,誰不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但是很多時候是被迫去在乎,因為有些人背地裡甚至當面會評價別人外貌,跟別人比較,女生不是注意不到,心裡肯定會受傷。

3樓:Viola

我們都是環境的產物,我們的觀點一生都在受到周圍人生生不息的影響。

固然淡薄外在美是政治正確,只要大眾覺得美就是好好就是美。

人們,不僅是女生,還是會前仆後繼地進行低成本高回報的外貌工程

4樓:西瓜足球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在這個世界上,外貌就是我們的第一張名片,長得好看的人,會讓人天然的想要親近,長得不好看的人,除非用魅力征服別人,否則很難讓人感興趣,這是事實,也是一種無奈。在擇偶方面,我們固然也喜歡長得好看的人,那麼,對男人來說,女人的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

阿軒:挺重要的,好看的女人做錯事也讓人怪不起來

我是乙個「外貌控」,喜歡長得好看的人,不止對女人,男人也是一樣,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沒有長得醜的,有人說我對外貌看得太重了,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看乙個人,看他的朋友就知道了,所以朋友是能反映出這個人的品味的,而女朋友就更是這樣。我對女人的要求比較高,長得好看是必須的,這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如果乙個美女讓我幫她做事,就算我很忙,我也會抽出時間去幫她做到,可如果是長相一般的女人要幫忙,就算我無所事事,我也會拒絕,因為這讓我沒有動力。

我以後的女朋友也一定會選長得好看的,畢竟以後是要一起過一輩子的,而下一代的基因也很重要,所以外貌上絕對不能差。

小蘇;不重要,會打扮有品位的女人也可以很好看

我一直覺得美人在骨不在皮,有些女人外表好看,但看久了也覺得很一般,而有些女人乍一看的時候不驚豔,可相處越久就越耐看。有些女人年輕的時候好看,過不了幾年就完全變了乙個人,而有的女人隨著歲月的沉澱越來越有風韻,所以外貌真的不重要。人靠衣裝馬靠鞍,我認為女人懂得打扮自己,有自己的品味,比什麼都重要。

有些美女不打扮也像土包子,而有些長相普通的女人經過打扮會變得魅力十足。外表的改造很簡單,但品味卻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所以女人與其在外貌上計較,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品味,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

林安:不是特別重要,但女人一定要有修養

我見過很多的美女,在大庭廣眾之下隨地吐痰,當街對罵,出口成「髒」,這樣的女人長著一副好看的皮囊,可她們卻一點修養也沒有,再好看的外貌都讓人覺得醜陋。我也見過很多長得一般的姑娘,她們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懂得謙讓,這樣的女人雖然長得一般,但她們很有修養,看起來也變得更美了。所以我認為,女人的外貌不是那麼重要,長得好看當然是乙個加分項,但長得一般也不必為此自卑,努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長得不那麼好看的女人也可以很美。

外貌很重要,但並不是最重要的,畢竟和人相處,比外貌重要的東西太多了,我們會了解到除了外貌以外的東西,比如性格,比如人品。在選擇伴侶的時候,可以有外貌上的要求,但我們也要明白,相處一輩子,不是靠美貌,而是靠真心。

5樓:顧漫

如果你當著乙個女生的面說乙個女生『』笨『』,她可能不會很生氣或很在意。

但是如果你當著乙個女生面說乙個女生『』醜『』,目前我沒有見到過乙個不生氣或者不在意的。

6樓:乙個小丑

說不在意肯定是假的,在意自己的外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不要過分關注就好了。

可以試著把自己的目光轉移至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層面,多去充實自己,從內而外發出的自信才是真正屬於你自己的,也會更加的迷人。

女生不在意自己的外貌和著裝是好事嗎?

禾川 這個不能做評價。每個人有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怎麼舒服怎麼來。但是不能妄圖別人都和你一樣,如果像題主所說 甚至對化妝打扮的女生有點鄙視 這就不是她生活方式的問題了,性格問題。 花花花SN 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你喜歡素面朝天,我喜歡塗塗抹抹。沒有誰對誰錯,互相尊重即可。令人鄙視的不是不在意...

男生會在意自己的外貌嗎?也會羨慕其他男生的長相嗎?

小豬佩奇 在意,其他男生的長相不是很羨慕,因為別人男生長什麼樣我從不在乎,可以這樣說別人男生長什麼樣與我沒有太大關係,如果我找到乙個不會分開的我愛的人,外貌無所謂啦! 念書的時候還是很羨慕樣子貨的,雖然他們成績都沒我好。因為 乙個女孩,即使自身相貌平平,她們心中心心念念的人,也都是那些顏值很高的班草...

男生真的會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你過來一下吧 會說不會的大多數是安慰人的話或者是包裝自己的,其實女生也很看臉的不是嘛,不分男女,把自己代入進去想想就知道啦,畢竟都是人,很多東西都共同存在的 彐留 肯定會的,不管男女應該都會有乙個愛美的心吧,但如果關係比較鐵或者在一起會比較舒服的話,那就不太重要了,反正如果男女第一見面第一印象顏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