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在意男生膚色很黑嗎?

時間 2021-05-30 06:47:05

1樓:涼宮春日

會,女生大多數都有虛榮的內心,她們會在意自己的一切所給自己帶來的影響。她們接受的審美就是貴族崇拜,西方至上,以白為美,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公共美德。

2樓:笙涵

好吧,又是這種問題。愛你的人,無論你什麼樣都會愛你。有的女生可能會拿這個說男朋友,但其實也就是開開玩笑,如果不是,那她就是不愛你。

就拿我自己舉例子吧,談戀愛之前所有對未來另一半的幻想都是又高又黑的男生,但我最後喜歡上了乙個白白淨淨,個子不算很高,只比我高個半頭的男生(我155cm),所以很多女孩子看似要求很高,但當她遇見她喜歡的人之後,她的理想型便是他。男生也如此

3樓:玲玲寶貝

其實不介意。膚色這個沒多大關係好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重要的是顏值和人品和經濟實力吧。膚色算個什麼啊。

如果你是男生,你自己覺得你人還不錯,長相也可以,荷包不緊,就大膽去追,如果她因為你膚色黑拒絕你,那她一定在隱瞞拒絕你的真正的原因。如果追到手了,肯定少不了她調侃你的膚色,但是只是調侃說笑的,她不會真的很嫌棄,因為她明白膚色不影響任何事情。

4樓:會飛的海獺

不會的!只要你夠帥或者夠有氣質!!我幾任想要交往的物件都很黑!!!而且很多女孩子喜歡!!!這是野性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也有接受不了黑皮的女孩子,這個另當別論。

5樓:喲嚯

反正我不會

這也分人啊,我也不會在意自己黑不黑,除非曬傷都不會防曬。黑它只是個特點,只要不是看著很髒那種,本來就不醜啊

你要是特別在意就把自己弄得清爽一點

6樓:吸歐椰椰

不會很在意,如果那個男生很高大,黑的話給女孩子的感覺就是很會保護你,充滿男人氣概,而且還要分年齡段還要女生的理想型,像我自己一樣我就喜歡黑一點的男孩子,只要你足夠優秀那麼你覺得的缺點就會被你的優點轉化為閃光點和個人特點

7樓:

應該不會吧。喜歡乙個人不會介意這個,而是會接受對方的全部。選擇和乙個人在一起是不會單看外貌,因為長久在一起走下去還是要看內在。

8樓:鄭洛萊

不會。我前男友,土木狗,工作內容需要天天在工地轉悠,加上他本人又不注重保養自己,曬得跟小煤球似的,好幾個冬天也捂不白。

但是我一直沒有嫌棄他啊,黑黑的也很帥!外表比起內在,一文不值。只要他健康快樂就好吶。

9樓:16248323

瀉藥。不知道。

現在問題這麼細化了麼。之前也就問問醜不醜,矮不矮的。現在都問到黑不黑了。

根本不用在意外表。自信Sunny點,大大方方的,抬頭挺胸站穩一些。就能給很多女孩留下好印象了。

在這些女孩裡面選乙個合適的,根本不難。

10樓:MR Wrong

我是男的!

可以給你個參考物件。古天樂,膚色白和膚色黑,你覺得女生會在乎嗎?重點是我相信對於膚色,古天樂是不在乎女生在乎不在乎的。

11樓:RED

看情況吧,要是喜歡,多黑都無所謂,有的妹子不也嫁給了黑種人嗎。

但是要是不喜歡或者沒那麼喜歡,就會有很多顧忌把,介意黑,介意矮,當然有些硬體條件還是很重要的。

但是我覺得黑這個事,就還好,反正我男朋友黑,有點影響顏值的黑,要是再白一點,他就是個五官清秀的白面小生。但是也無所謂啦,看久了就習慣了。

12樓:胡藝

哈哈,這個簡直是太在意了好不好,怎麼說呢?就以前我交過乙個男朋友。然後他就長得特別黑的那種。

就是不好意思帶出去。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嗯,總是希望別人別注意到我們,真的就感覺特別特別的丟臉,除非你是真的很愛他,很喜歡他這種,不會介意他長得黑不黑。

13樓:寶藏Ice Queen

不會吧有的人就膚色黑才更有魅力不是嗎~第一眼還是看臉。長時間的接觸的話就是看自己的個人魅力了(不是臉,是人品之類的)不用太介意這個

女生會在意男生矮嗎?

小可耐 我是女生,160,挺在意身高的,因為我覺得長得高的男生能給我安全感,所以那種長得高卻又骨瘦如柴的,我也不是很喜歡,希望是有點強壯的 其次,本來我也不高,再找乙個不高的,誰來拯救基因啊但是我覺得萬事沒有不變的定論,也許我只是沒遇到對的那個人,畢竟我不能忽略某些主觀因素 比如 我是個感情用事的人...

男生會在意女生學歷嗎

唱唱反調 你要算你研究生畢業多大了,跟你以後的發展有沒有衝突。現學架子鼓然後當老師嗎?組樂隊?你考研了之後你能組樂隊的朋友還一起玩嗎?多想想這些,男朋友你得看是哪個圈子的,別到時候出問題了全賴男朋友才放棄的架子鼓。 外貿跨境俱樂部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覺得。我是女生。我跟我老公都是專科學歷,不存在學歷歧...

男生很在意女生食量嗎

仰慕 有些女孩兒是真的食量特別小耶!雖然有點兒尷尬沒吃一會兒就飽了但是屬實是吃不下了不是節食什麼的的的確確就是吃不下遼我很多時候吃飯就吃得下一半雖然浪費但是我總不能撐死8 所以我每次都盡量點少點小份.我吃飯也的確不喜歡點特別多的人我已經明確和你說我吃不下很多你還點最後還一直逼我吃我就會特別不開心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