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物件一定要有腹肌嗎?

時間 2021-05-29 22:53:44

1樓:小丑

這樣的問題………… 我本懶得寫字回答………… 這樣的白chi問題,服了!

腹肌你生下來就有!

乙個男人吸引異性的,不是錢,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是長相,人老了都是一坨皺巴巴的老爺們兒;不是所謂腹肌,大腹便便的就沒物件?

乙個男人最難能可貴的,最吸引異性的是品質! 所有高階的品質,如勇氣,正義,忠誠,仁孝等,這些高階的品質,是錢、長相,和腹肌不可能換的來的!

物件,是靠你整個人的內在價值吸引而來。

你可曾見過,乙個爛泥巴吸引磁鐵的? 什麼又是吸引磁鐵的東西? 又是什麼東西吸引的最快?

男人,最難能可貴的是優秀的,高階的品質! 擁有了這些品質,自內而外的星光熠熠!

你應該尚未步入社會,但無論身處什麼環境,即便是初中生,內在的光輝才會使你脫穎而出,這算是我這個三十歲前輩引你前路的微弱星光,跟著星光走,從來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少年人,我勸你耗子尾汁啊!

2樓:卜卜

幾年之前喜歡圓胖子

不同於方胖子的那種圓圓的

這幾年年紀大了些

感覺有腹肌還是挺好的

有腹肌的人

懂得克制懂得堅持

克制與堅持帶來的不僅僅是幾塊腹肌

25歲的人就一定要有物件嗎?

紀念 不一定要有物件,25挺關鍵。先去了解自己的需求,如果感覺事業重要且有很好的機遇就去做。如果工作很穩定且挺期待,那25歲的年紀可以去認識新朋友了 小安穩 不一定要有,但是回頭看看父母鬢角的白髮,能夠看著你結婚生子,是他們60 70人最大的心願,時代在變觀念在變,但是父母的愛一直都沒有變 忘憂草 ...

生活一定要有目標嗎?

心機BOY 這個不知道你所說的目標和意義是否是乙個意思,這樣說吧意義包含了目標,你可以沒有目標,也就是說沒有想要的東西,或者想要達成的成就,但是生活一定要有意義,這個意義事對於你有意義不是對別人,比如對於別人做頓美味的菜餚就很有意義,但對你來說去屋外看美麗的風景才是有意義,不然的話人就和沒靈魂的走肉...

唱歌一定要有技巧嗎?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好的聲音,好的歌手一定是要有技巧的。但是技巧不是各種使用,而是適合什麼用什麼技巧。不要變成了積累技巧,我們聲樂這個領域就是需要適合和特點,不能往裡灌輸技巧。你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然後唱出自己的音色和故事,一樣可以很自然好聽。所以題目可以有很多好的答案。其實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VBS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