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一定要有技巧嗎?

時間 2021-05-30 14:15:50

1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好的聲音,好的歌手一定是要有技巧的。但是技巧不是各種使用,而是適合什麼用什麼技巧。不要變成了積累技巧,我們聲樂這個領域就是需要適合和特點,不能往裡灌輸技巧。

你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然後唱出自己的音色和故事,一樣可以很自然好聽。所以題目可以有很多好的答案。其實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2樓:VBS聲音平衡

好的歌者肯定會有技巧。但技巧不是只侷限於老師傳授的那些狹義上的技巧。個人的審美,經歷,歌唱經驗,生理條件都會影響人唱歌的方式,形成廣義上的技巧。

因此沒有經過所謂的專業訓練的人,不意味著沒有唱歌技巧,他們也能唱的很好聽。

3樓:陳夏

不一定要有技巧。但是有技巧會讓唱出來的歌更好聽。

聲樂課的主要目的就是學習唱歌的技巧,但如果老師刻意誇大它的重要性就沒必要了。

技巧非常重要,同樣重要的還有藝術處理和歌者本身的情感、審美和個人風格。藝術處理應該由vocal coach來做指導,其他的就修行在個人了。

4樓:劉慎之

喘氣需要肺嗎?

消化需要胃嗎?

看東西需要眼睛嗎?

走路需要腿腳嗎?

如果以上都需要的話,那麼唱歌需要技巧。

整首歌不走音唱下來,尾音的處理,聲音的共鳴修飾,專業的歌手,哪怕是輕微的呼吸,不經意的咬字,一陣慵懶或者爆發,那都是技巧,只是有些技巧爐火純青,用的恰到好處,一切自然而然,讓你覺得沒什麼技巧,其實是大巧不工,而有些把技巧放在明面,動輒怒音嘶吼,唱一首歌每一段都秀一種唱法的,是操作怪,過猶不及,過猶不及,理解下這句話的意思,沒有技巧不叫唱歌,哪怕乙個完全沒有經過聲樂訓練,唱歌好聽的人,他也是有他自己獨特的,自己也許都沒法講述出來的技巧的,畢竟技巧也是人發明創造領悟的,有的人就是這麼瞎琢磨出來了,只是自己用,也不說出來,你問他,他就說他沒有技巧,其實是有,也許技巧還和知名歌唱家同款,但他自己不懂不知道,他會說沒有,然後另一些人以為,沒有技巧一樣唱的好,這是沒有腦子的體現。就這。

5樓:柿子的餅

看你說的技巧是什麼,是對曲子表達的技巧,還是歌唱的技巧。

歌唱的技巧是要有的不然會累的,而且傷嗓子得很。

對曲子表達的技巧這個會比較靈活,根據自己選擇喜好新增即可。

生活一定要有目標嗎?

心機BOY 這個不知道你所說的目標和意義是否是乙個意思,這樣說吧意義包含了目標,你可以沒有目標,也就是說沒有想要的東西,或者想要達成的成就,但是生活一定要有意義,這個意義事對於你有意義不是對別人,比如對於別人做頓美味的菜餚就很有意義,但對你來說去屋外看美麗的風景才是有意義,不然的話人就和沒靈魂的走肉...

結婚一定要有嫁妝嗎?

已登出 嫁妝對標的從來都是彩禮哦,你結婚有沒有嫁妝是完全不重要的但是你沒有嫁妝想找個有房有車的個人素質也不錯的優質男我覺得是困難的。 劉公羊 當年有大儒整頓民風,破除民間的那些奢靡無益 攀比虛榮之事,存天理 滅人欲 去心中賊,其中一條戒律便是要求百姓婚事不許計較彩禮嫁妝,不許大擺筵席。然而千百年來這...

女人一定要有錢嗎?

甜甜甜 看了前面的回答 女人要不要有錢的原因主要有 1 女人要有錢,這樣不用做生育的奴隸,回答者以女性答主為主。2 女人不能有錢,女人有錢了就不願意生孩子,多生孩子,必須讓她們沒錢。回答者大概率是男性答主吧。所以乙個女性要不要有錢,要不要努力去掙錢,主要取決於TA的性別和是否想要當奴隸的意願。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