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定要有目標嗎?

時間 2021-05-06 06:33:17

1樓:心機BOY

這個不知道你所說的目標和意義是否是乙個意思,這樣說吧意義包含了目標,你可以沒有目標,也就是說沒有想要的東西,或者想要達成的成就,但是生活一定要有意義,這個意義事對於你有意義不是對別人,比如對於別人做頓美味的菜餚就很有意義,但對你來說去屋外看美麗的風景才是有意義,不然的話人就和沒靈魂的走肉一樣了,從出生到死亡,不要太過渾渾噩噩。

2樓:橘春

是的。疫情期間我每天待在家裡無事可做,玩手機吃飯睡覺,很無聊,時間久了就煩躁,鬱悶,心情很是不好,發脾氣,一度懷疑自己是否抑鬱

3樓:成長長青

開宗明義,生活一定要有目標的,生活是一定有目標的。

作為個人的生活,一定有目標,無論你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說的極端一點,你就是要把每天的二十四小時混過去,這也是你的目標。

而作為生活的個人,你想要的生活就是你的目標。無論是你想過得好一點,還是更好一點,這些都是你的目標。

所有的人都有目標,區別在於有的人的目標清楚明確而且高大上;有的人的目標就是混著而已。

4樓:PAZ LEE

生活一定要有方式,目標是基於你的生活方式才能邁出第一步從而逐步實現的,如果生活對於乙個人來說是純粹的受生存意志和安逸的慾望驅使來進行的,那麼在我看來生活就失去了意義。鹹魚有可能翻身,但它還是鹹魚。

個人鄙見無意冒犯

唱歌一定要有技巧嗎?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好的聲音,好的歌手一定是要有技巧的。但是技巧不是各種使用,而是適合什麼用什麼技巧。不要變成了積累技巧,我們聲樂這個領域就是需要適合和特點,不能往裡灌輸技巧。你也可以是一張白紙,然後唱出自己的音色和故事,一樣可以很自然好聽。所以題目可以有很多好的答案。其實答案都在自己心中。 VBS聲...

結婚一定要有嫁妝嗎?

已登出 嫁妝對標的從來都是彩禮哦,你結婚有沒有嫁妝是完全不重要的但是你沒有嫁妝想找個有房有車的個人素質也不錯的優質男我覺得是困難的。 劉公羊 當年有大儒整頓民風,破除民間的那些奢靡無益 攀比虛榮之事,存天理 滅人欲 去心中賊,其中一條戒律便是要求百姓婚事不許計較彩禮嫁妝,不許大擺筵席。然而千百年來這...

女人一定要有錢嗎?

甜甜甜 看了前面的回答 女人要不要有錢的原因主要有 1 女人要有錢,這樣不用做生育的奴隸,回答者以女性答主為主。2 女人不能有錢,女人有錢了就不願意生孩子,多生孩子,必須讓她們沒錢。回答者大概率是男性答主吧。所以乙個女性要不要有錢,要不要努力去掙錢,主要取決於TA的性別和是否想要當奴隸的意願。 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