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一定要有裝修風格嗎?

時間 2021-06-05 12:43:36

1樓:朵拉今天去哪呀

怎麼說呢,我個人認為什麼什麼風格之類的,大多是為了讓設計師在跟甲方溝通的時候,能夠讓甲方能有乙個清晰的脈絡,而正真我們自己在做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多風格的侷限,比如說可以以色彩為切入點去設計,材質、色調、光線等等這些構成因素都是千變萬化的,和甲方的喜好、生活習慣、實際的需求都是相關聯的,這些聯絡都是千絲萬縷的,不能光光用風格來概括。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會問這個問題的,一定是個外行。

2樓:聖勞倫斯散熱器

裝修風格,也稱設計風格,是房屋裝修的整體特點。每個人的喜好不盡相同,裝修風格的確立讓設計師更容易把握設計的立足點,讓業主朋友更容易表達出對所需的裝修效果的一種需求。

裝修從風格上分類,可分為:現代簡約風格、田園風格、後現代風格、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地中海風格、東南亞風格、美式風格、新古典風格、日式風格等。

樓主也可以不選擇風格,你能表達清楚自己想裝修什麼樣的表達清楚,讓設計根據你現實需要的設計也可以。

3樓:裝修問我吧

我覺得不是的,其實裝修風格的劃分就是為了讓你對自己的家有乙個期待,也是讓設計師和你有乙個更好地交流與溝通,出來的方案更貼近你的生活和你想要的感覺。

你準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形成的也就是你自己家的風格。

4樓:雲格裝飾

所謂的裝修風格是為了方便設計師和你溝通,你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設計師就無法給你設計,你要告訴別人你喜歡什麼,然後設計師在根據你喜歡的在延伸,最後都是混搭,哪怕你喜歡美式最後也能給你混搭點歐式,因為麼有純粹的。所謂裝修風格是這個意思。

5樓:昆卡

不一定啊,我一直認為所謂的風格只是一種樣式,它可以千變萬化,可以任意混搭。我們裝修不能被某一種風格所侷限,特別是做設計的,只能將風格當參考。

裝修新房一定要刷牆固嗎?

OK整裝 沒有說一定要刷牆固,不過刷了之後最明顯的就是提公升了視覺效果。那今天就給大家普及一下什麼是 黃牆綠地 牆固地固 以及做了之後又什麼好處 黃牆就是指在水電工程完工並經驗收合格後,灰工根據煽灰的工藝流程,用黃色膩子粉刮好的底灰層 牆固具有優異的滲透性,能充分浸潤基材表面,使基層密實,提高光滑介...

裝修一定要設計師嗎?

齊裝網家居 如果你是對裝修一點都不了解且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裝修風格的時候,找室內設計師還有有必要的?這得在你有需求和經濟的前提下。找設計師付費設計有什麼好處?1 設計師幫我 私人定製 新家 設計師會根據房型特點,結合業主的職業 愛好 經濟狀況和實際生活需要來確定大致要改建的區域部分,讓空間更合理...

裝修一定要選擇大牌嗎?有什麼好的建議?

白馬 大牌綜合實力強,但並不等於就不會出差錯,市面上的大牌裝修公司你去網上查一下,基本上都是有差評的,找裝修公司不要去看大牌與否,看合不合適。建議 1 其實成立了3年以上的裝修公司,能提供的售後保證與大牌裝修公司基本差不多。2 裝修一定要清晰自己的預算,做到按需裝修,不盲目跟風。3 實在預算時間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