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一定要選擇大牌嗎?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6-02 10:23:38

1樓:白馬

大牌綜合實力強,但並不等於就不會出差錯,市面上的大牌裝修公司你去網上查一下,基本上都是有差評的,找裝修公司不要去看大牌與否,看合不合適。

建議:1、其實成立了3年以上的裝修公司,能提供的售後保證與大牌裝修公司基本差不多。

2、裝修一定要清晰自己的預算,做到按需裝修,不盲目跟風。

3、實在預算時間與有限的情況下,可以找第三方監理4、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主材費用相差很大,且現在市面上假貨很多,一定要分辨真偽,別花一線主材的錢買三線材料。

2樓:

這個要根據您自己的情況來決定。當然,品牌比較響亮的裝修公司,還是很值得業主考慮的。比如:

南京紅牛裝飾,立足南京21年,一直堅持Sunny模式,誠信家裝,是很多南京業主首要選擇的一家品牌家裝公司。建議根據您自己家的情況,多實地考察,多選擇幾家做對比再決定。不管是否大牌,適合自己家的就好。

3樓:

房子裝修好了是要住很長時間的,好的品牌質量過硬 ,又耐用使用體驗也更新 ,買便宜的最可怕的就是質量不過關,使用一短時間就壞了售後也得不到保證,綜合起來就是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不用因為一些小便宜以小失大

4樓:化機男人

建議那種不好移動的,經常使用的東西用大牌,例如地磚、角閥、龍頭、煙機灶具、花灑、熱水器等

隨時可以扔,隨時可以換的看經濟情況了,比如沙發

5樓:haiyu lan

這個MS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來安排吧,沒費用顧慮的,大牌總歸好點,如果有費用考慮,那可以根據緊要的,不可更換的選擇大牌,便於更換的就選擇便宜實惠的

6樓:劉艷

裝修不放心,歸根結底其實是因為你不懂裝修,擔心被坑,別人畢竟是專業的,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有第三方監管啊,維權保障有渠道啊,現在很多平台都有這種第三方監理服務的,樓上提到的華夏家博也有這種服務,裝修託管和平台保障,第三方監理的服務還是免費的。

尿不濕一定要用國際大牌嗎?

有錢的話就隨便了,我家寶寶一直用的平價紙尿褲,從來沒有過紅屁屁,過敏現象,當然不管用什麼樣的紙尿褲都要給寶寶護理好,我家寶寶沒次拉完都要用清水洗屁屁,晾乾再穿,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用大牌 不一定,感覺護理好了都一樣,我原本也以為一定要用大牌,直到老公被醫院門口的母嬰店騙買了3包說是港版幫寶適的紙尿褲,好...

裝修一定要有裝修風格嗎?

朵拉今天去哪呀 怎麼說呢,我個人認為什麼什麼風格之類的,大多是為了讓設計師在跟甲方溝通的時候,能夠讓甲方能有乙個清晰的脈絡,而正真我們自己在做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多風格的侷限,比如說可以以色彩為切入點去設計,材質 色調 光線等等這些構成因素都是千變萬化的,和甲方的喜好 生活習慣 實際的需求都是相關聯的...

裝修有什麼一定要注意的細節?

大熊品質家居團 想新房裝修的好,裝修細節是受不了的,有些房子裝修失敗都是毀在一些裝修細節上面,最後就變成了毀房利器!總結一下令人稱道的17個裝修細節,這些細節日本設計師在設計裝修的房子的時候,都每次用上了 準備裝修的你還是看一下吧!1.廚房的安裝多軌道移門 現在房子的戶型面積都不是很大,不少業主在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