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m150斤的男生算不算胖呢?

時間 2021-05-07 05:15:09

1樓:明白

不算,因為我覺得剛剛好,算是強壯但不能說胖,如果體重低於身高完全就是不夠稱,男生如果沒有120斤以上基本都是營養不良,這個你去體檢都知道。

2樓:豬油萌新吶

184前段時間170,咳咳 。現在減到150,臉部輪廓有了,脖子細了,腰腰也細了,人也變得Sunny了,but,我覺得身上還是有肥肉,可能不算胖,但感覺不健身的話140,看起來是不胖稍壯。

3樓:地獄拖拉機

看體脂率。打個比方,如果一百五十斤全是肥肉的話看上去會像一百八十斤但是如果全是肌肉會像一百三十斤,所以自己看著不胖就是不胖。而且如果肌肉佔比大的話減也減不下去太多。

4樓:麋鹿

不算吧,高中班裡的體育委員都160斤了,他也是183,也不見得有多胖,也許是經常鍛鍊的原因,有些178的男生都有140斤了,看著也挺瘦的,你也就多了十斤,在加上你身高180,骨頭的重量也挺重的,所以你這樣不算胖吧。

5樓:方寸無邊

不算胖,屬於正常體重範圍。BMI指數在18. 5到23. 9之間的屬於標準體重。體重在這個範圍內的人,健康狀況平均來說比這個範圍以外的人好,壽命長

6樓:榴蓮味兒老烊

個人感覺這不算胖。因為這個身高擺在這兒,況且還是個男生,骨頭重。如果你認為胖的話,那就開始減脂健身,塑造乙個好的線條哦!

乙個男生,多重才不算胖?183cm,145斤算胖嗎?

日常頹廢李開心 同樣的體重,乙個全身肌肉,乙個渾身肥肉,你說呢?胖不胖要看外在感受,體脂率,而不單單是體重,而且一般說胖子,會是比較油膩的。不過正常來說,你現在183 145並不算胖。 程峫 胖不胖要看體脂率,你男朋友喜歡運動,你說你視覺上看你男朋友不胖,那麼可能你男朋友體脂率低,所以即使你男朋友1...

女生160cm115斤算不算胖?

鶴依 這個問題我覺得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火爆的外貌焦慮身材焦慮 在你沒有察覺的情況下 在你的心裡早就扎根啦 其實你在某紅書啥的看見那些紙片人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自己胖了 所以無論我們這些答題的告訴你什麼 你都會覺著自己是胖的 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一句話昂 做人嘛開心都已經很難了 哪還有空...

177cm150斤的男生真的很胖嗎?

無語非要瘦的像精神小一樣嗎 原來男的也有這種胖不胖的想法 俺跟你一樣胖並且俺決定了,以後俺交男朋友絕對只交比我胖的。 青衣 對八起,我裸腳188,體重和身高md一樣,就離譜,但是看著只是壯 練練形體,站站軍姿,擼擼鐵,即使體重大,看著也好看 而且女生誰管你具體多重,還不是看身材 凌晨一點半 不胖,我...